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子珊黑色长裙亮相 刘德华看好其夺冠华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2:06 新浪娱乐
徐子珊黑色长裙亮相刘德华看好其夺冠华姐(图)

担任评判的刘德华力撑香港代表徐子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子珊黑色长裙亮相刘德华看好其夺冠华姐(图)
王斯娅和张圣莹“波涛汹涌”

  来自世界各地22位华姐昨午亮相记者会,首次会晤赛事评判刘德华叶童、谭惠珠太平绅士等。

  身材劲未必加分

  曾担任选美评判的华仔笑称,以前代表年轻一族审美,现在转为成熟男士,眼光除
会注重外表外,还会留意内在美和亲切感。华仔虽然对长发美女情有独钟,但这次绝不会对长发佳丽特别加分,他也看好香港代表徐子珊,华仔说:“我好支持香港,所以打分时会对香港代表宽松一点。当然有40%会按照世界准则, 60%是我主观意愿,否则大会用机器选也可以。今年有个身材美态奖,不过大未必多分,年纪大就会加分。”

  叶童认为华姐代表华人,最重要了解中国文化,并视乎她们的主动性是否适合亲善工作,以推广华人文化。问叶童会否对香港代表特别宽松,她说:“不会,每个候选人在心目中一样,会公平打分。”

  徐子珊多谢华仔的支持说:“我很欣赏华仔的干劲、积极性,我都相信他会公平对待每一位佳丽,大家机会均等。”徐子珊昨日穿着密实黑色长裙,有无担心被抢镜蚀底?她说:“最紧要选择适合自己性格和年纪便可。”她自爆因近日减磅,原先预备的衬衣不合身,幸获21大溪地代表钟美莲借来靓衫撑场。

  布里斯本代表王斯娅昨日衣着性感,尽显丰满身材,王斯娅自觉昨日的衬衣性感,已加上Tube Top打底,但她不会靠身材抢镜,因为对自己很有信心,尤其双眼是心灵窗口。张圣莹表示事前已试过6套衫,由于身材突出,仅得1件合适,但她对于性感打扮不感尴尬,她说:“王斯娅较性感,身材好不能加分,因为其他佳丽身材也好。”明/钟一虹 阿通/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