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若瑄蔡依林温岚与周杰伦过往绯闻细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4:50 信息时报
徐若瑄蔡依林温岚与周杰伦过往绯闻细数(附图)

徐若瑄(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若瑄

  自从徐若瑄为周杰伦的歌填词后,两人的绯闻就没停过。2002年有人目睹周杰伦与徐若瑄在日本双双搭电车,2003年二人在舞台上公然打情骂俏,有指周杰伦一脚踏两船,此事令蔡依林哭完又哭。不过周杰伦就作出否认。

徐若瑄蔡依林温岚与周杰伦过往绯闻细数(附图)
蔡依林(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蔡依林

  在周杰伦口中,蔡依林是他出道以来最熟络的女艺人朋友。虽然两人的绯闻传个不停,但周杰伦曾在访问中坦言仍会相约出来,他说:“我就只有她这个圈内女性好友,不找她,找谁啊?”

  温岚

  周杰伦一直很欣赏温岚的歌声,两人经常24小时相处,单独看电影、吃饭,曾经交往一段时间,但最后感情无疾而终。温岚说:“杰伦太内向,个性很奇怪,让我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

  赖薇如

  模特赖薇如在周杰伦的《晴天》MV里担任女主角,双方还有接吻的亲密镜头。后来媒体爆出两人曾有过半年恋情。被问及和周杰伦的恋情及拍摄MV时的接吻镜头,赖薇如害羞地说:“接吻时,我只当他是陌生人,和一个陌生人为工作做那件事。此外,对他只有敬畏的心,拍摄那一刻,脑中一片空白,没有任何感觉呀!”赖薇如还澄清道,双方只是朋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