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陈冠希频频出席活动 不惧传绯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7:49 新浪娱乐
张柏芝陈冠希频频出席活动不惧传绯闻(附图)

张柏芝扫货好开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柏芝陈冠希( Edison)最近经常一起出席活动,继日前女方捧男方的新店活动后,前晚又双双出现法国便服 Lacoste由林百欣旗下之丽新集团代理后、于 IFC开设旗舰店的剪彩仪式,两人异口同声表示并非约定,而是抵达才知大家也在场,但他们均说不担心传绯闻。

  Edison食物中毒

  柏芝前晚可谓满载而归,她狂扫了5位数字服装,但全部是大会免费提供,故她进进店铺时非常配合,即时换上新衫让大家拍照。张柏芝称,因她与内地服装有代言人合约,故她只能接受赞助,又指事前不知陈冠希也在场,但既然相遇就一齐玩。 Edison亦同样口径,指张柏芝是代理方面邀请的,他也是见到邀请名单才知,亦不觉得最近经常与张柏芝在一起,只不过是他的店铺最近搞了几次大型活动,邀请朋友一起出席,既然张柏芝是朋友,来支持都很应该。问他可担心两人迟早有绯闻传出?他称:“我不Care(介意),因为不是与我在一起就代表有绯闻。”原本Edison昨日起程到上海出席电视剧《八大豪侠》记者会,但因食物中毒不能成行。

  跟 Edison传过绯闻的 Maggie Q前晚性感打扮出现,她透露因与该品牌的法国设计总监熟络故获赞助,而前晚她更与 Edison合作筹备整个晚会内容。问到是否准备做公关?曾被好友邓永锵喻为“香港第一公关”的她却声称很憎做公关,但她即急着补充只是觉得因为公关很难做,若然她选择会做为动物服务的工作,这才是其心愿。与陈冠希合作,可会担心因此传绯闻?她说,即使不传 Edison都有其他,但目前她只是三只狗谈恋爱,并没有情人。

  Maggie Q与狗谈恋爱

  林建名前晚与三位女儿炜珊、炜琦等一起出席,因今次活动是由大女炜珊一手策划。其间,他赞大女表现很好之馀,还不禁自爆二女炜琦好事近。炜珊说 Maggie Q是代言人,但 Maggie Q却称只是 Friend of the band(友谊式合作)。炜珊即解释因为是无限量赞助对方服装,可能大家对代言人的定义不同而已。

  另外,瑞典电影《坏孩子》获提名 2004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配合香港上映的宣传,早前安乐在网上进行投票活动,由网民选出港版《坏孩子》适合主角人选,有 2000多人参与投票,结果陈冠希得过半数票数当选坏孩子之最,第二位是谢霆锋,第三位是余文乐,第四位是周杰伦。(明、林蕴儿、黄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柏芝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