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罗家英证实患癌第三期专题 >正文

汪明荃从旁鼓励男友罗家英度过难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29 新浪娱乐

  汪明荃男友罗家英去年12月发现患上十二指肠癌,做手术切除后现正在休养中。阿姐月近来忙于拍摄剧集《我的野蛮奶奶》,另一方面却牵挂着行哥(罗家英)的病情。

  昨午她返电视城开工,她说当初知道行哥十二指肠有恶性肿瘤时,感到十分愕然。因对方平时做好多运动,如踢球、打高尔夫球,相当健康。

  不过好多事不能预计,幸好发现及时,她从旁鼓励,最重要与医生配合治疗。现在做手术后身体是弱些,但调理的事急不来。她说行哥为人好乐观,还笑说做手术当换只牙!

  有否煲汤水给行哥补身?她说自己日日都要拍剧,行哥有家人照顾。现在他每日都会做一些运动,令伤口复元好些。农历年她到多伦多登台,行哥要在港休养不能陪伴,日前行哥有去电视城探她,但走一段路已觉得很疲倦,要慢慢恢复体力。(明、叶静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