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生完宝宝再披婚纱 今年不安排工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24 新浪娱乐
贾静雯生完宝宝再披婚纱今年不安排工作(附图)

贾静雯(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贾静雯产后复出机率等于零?她的干爹吴敦昨天坦称:“本来说好产后复出,7、8月一定接我的戏,但现在评估起来,可能性微乎其微,升格当妈怎么演小旦?难哪!她回演艺圈的机率其实很小。”他并证实今年所有新戏女主角名单,没有贾静雯。

  下周赴上海和未婚夫孙志浩一家人一起过年的贾静雯,尚未决定是否赴美生产,但已决定将婚期延至产后,也就是5月生产,最快7、8月才会举行婚礼,因为错过穿婚纱最美的
纤腰时期,如今只有等回复美好身材再盛大举行。

  据上海她的一位密友指出,贾妹原本曾考虑农历年前结婚,一切计划都是朝此方向进行,但孙家是做物流的,年前确实忙不过来,年后贾妹怀孕月分已高,办婚事实在不宜,目前双方家长已决议产后再举行喜宴,届时包括台北、上海甚至美国都会宴客。

  目前包括贾静雯的经纪公司及干爹吴敦,都表示今年内不安排她的活动和演出,经纪人姚凤群说:“今年没有排她工作了,什么怀孕写真书,她不可能拍,案子早就被我否决了,一切等她生完孩子再看。”孕妇广告等,目前也暂不安排。

  吴敦刚从内地陆回来,他明白表示:“我今年新戏所有女主角大概都定了,郑家榆等人会陆续进来,贾静雯重回戏剧行列可能性,我认为很小,时间、身分都是问题,我和她合作可能不再继续。”不过,对于贾妹婚礼一延再延,吴敦有点微词:“我觉得这样不好,要结就要快,拖拖拉拉,看不懂,但不管怎样,都祝福她啦。”

  至于生男生女问题,在那里生?贾静雯好友说:“她老公是美国籍,孩子在那里生都一样,有报纸写说她怀女的,还做羊膜穿刺,可是她又不是高龄产妇,不用做羊膜穿刺啦,且双方早说好,产前都不要验性别,生的时候才会惊喜。”(联、粘嫦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贾静雯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