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出诗集诉衷情:被蓝正龙“牵着鼻子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1:59 南京晨报
大S出诗集诉衷情:被蓝正龙“牵着鼻子走”(图)

大S徐熙媛(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S的美容书《美容大王》在台湾省大热,一跃跻身畅销书行列。她趁热打铁,推出了一本名为《蝴蝶飞了》的诗集,由农村读物出版社出版,2月1日正式在内地上架。据说大S的诗句其实是为国际著名设计师瑞秋威廉创作的画册配文,瑞秋威廉创作出“Penny”这个人物,她认为在Penny的生命中,虽常有不幸的事情发生,但她从不放弃,且耐心等待幸福的到来。出版该画册的公司觉得大S长得很像“Penny”,性格气质也与画风匹配,便邀她写下多首诗作。

  称被蓝正龙“牵着鼻子走”

  这本书中,大S谈了三大主题,分别是爱、忧郁和小S。在爱的部分,她诉尽了对男友蓝正龙的爱意,如“我爱家人,我爱朋友,我爱你”、“你是我的翅膀,却在背后窥视我,你是我的心,却让我难以捉摸,我好像是你的主人,却被你牵着鼻子走”、“你真的会好好爱我,保护我,疼惜我,不管我是水仙、玫瑰,还是残花败柳?”

  曾患忧郁症的她,也以诗作表达对病症的想法,如“静止的时候是死亡,没有光的时候,我胡思乱想,有光的时候,空虚无所遁形。”非常爱家人的她,对小S写下:“你不只是我的朋友,你是我的姊妹,我的手足,我的血和肉,请你好好爱你自己,就像我爱你一样。”大S还对读者说:“用眼睛看,你能看到我的颜色;用心看,你能看到我的心。”

  范晓萱封大S“最棒女诗人”

  大S出诗集,姊妹和好友都很赞叹,范晓萱、小S、蔡康永等人纷纷抢着为大S的新作《蝴蝶飞了》写序。小S说:“看我姊所写的每一篇,篇篇都强烈震撼着我,她写的每一首诗,都那么灰暗,却又那么真实。我爱她,以她为荣,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陪在她身边,希望你们能静下心来,好好读完这本美好的作品。”范晓萱则说:“她的书简单不做作,真实不卖弄,平静却震撼,无奈却强势。我想我的激动可能是来自她的文字,她的思想,她的独特,她的幽默,她的委屈,她的正直,她的善良,她的天真……最感动我的是这个我认为是当代文学界最棒的女诗人,她是我的好朋友!我为她感到骄傲!”蔡康永也为好友写下:“蝴蝶没办法忘记被关在蛹里时的那些事,每只蝴蝶都一样,只要后来美丽地飞了,就好了。”

  通过晨报打击盗版

  所谓“树大招风”。近日有一桩麻烦事也惹上了大S,她的《美容大王》的盗版惊现江湖。因此,大S特别通过出版社委托晨报告知读者和fans,千万小心,别误买了盗版。最重要的一点,正版纸张良好,页码无误;盗版纸张粗糙,页码混乱,有大量错别字,装订有误,导致很多“美容小秘诀”在表述上混乱不清,甚至有严重错误,会让爱美的女生得到适得其反的效果。大S告诉你:“买了盗版,你会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S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S徐熙媛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