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翔拍广告腼腆谦和 寒风中穿夏装很敬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9:52 新浪娱乐
刘翔拍广告腼腆谦和寒风中穿夏装很敬业(附图)

刘翔(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去年奥运会平世界100米跨栏纪录并夺得金牌的刘翔,一直甚少参加商业活动。昨天,他与“新港新人王”、“台湾组合天后”S.H.E及“VJ王”潘玮柏合作,为可口可乐拍摄新一辑广告,据称该广告宣传费及制作费加起来有上亿人民币。

  刘翔昨天一身运动装到达上海的广告拍摄现场,虽然他贵为国宝级体坛人物,但却依然是一名害羞小子。他一点架子也没有,到场时向现场每一个人都点头微笑,不过就显得
非常害羞,不敢和人多说半句话,一直躲在休息室中,至拍摄时才再度现身。而余文乐、S.H.E及潘玮柏一见到他,就像小Fans那样兴奋!

  拍摄时,刘翔对大会的安排十分合作,有专业精神。因为这次拍摄的广告要求夏装,而当天上海的温度只有摄氏6度左右,众人衣衫单薄,在转拍场地时更要在寒冷中候车,但是刘翔却宁可在寒风中等候,也没有要求工作人员安排他到休息室取暖。

  拍摄时,当他与余文乐、S.H.E及潘玮柏合照时,刘翔表现出绅士风度,要把正中位置礼让给S.H.E,可是因为他身形高大,大会还是安排他坐在前排正中。尽管刘翔没有太多鬼马表情,但他的含蓄微笑已散发出独特的个人魅力。

  对于能和“栏王”合作,余文乐、S.H.E及潘玮柏都表现雀跃。潘玮柏更视刘翔为偶像,能坐在他身边就已心满意足,他说:“刘翔是‘华人之光’,我很崇拜他,想找他在我背上签个大名,酷啊!”余文乐也表示这次能和刘翔等红人合作,感到兴奋及自豪,之前更紧张到睡不着。

  据知潘玮柏更为这次广告拍摄自创了舞步及歌曲,而余文乐则以刘德华的《烈火战车》车手造型登场,相信这辑广告会非常新鲜及吸引。(颗粒/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翔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