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罗家英证实患癌第三期专题 >正文

罗家英每天打拳战病魔 患肝癌已切除部分肝和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1:35 新闻午报
罗家英每天打拳战病魔患肝癌已切除部分肝和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与周星驰合作多年的香港明星罗家英,昨天在香港亲自向媒体证实,他患的是肝癌第三期。这也是继成奎安之后,近期香港第二位公开承认患癌的明星。而与他交往了17年的红粉知己汪明荃,在整个手术期及休养阶段,则一直陪在他身边。

  罗家英曾经演过很多电影角色,如《食神》中的“评审”,《大话西游》中的“唐三藏”,以及《大内密探零零发》中的“佛印”等角色,在两岸三地都有一定的知名度。

  今年1月中旬,罗家英公开向媒体承认自己患癌,但没有具体说明病情,因而有媒体报道他患了十二指肠癌。直到昨天,他才公开透露自己得的是肝癌。他表示,去年11月底他感到身体不适、胃部剧痛,但当时正在戏院演出,所以是完成工作后才去医院检查,结果查出患了癌症。

  并非患肠癌

  罗家英昨日接受了电话访问,他表示自己患的是肝癌三期,并非早前媒体报道所说的肠癌。目前他已做了手术,切除了部分肝脏,现在每天靠吃灵芝补身体。

  性格乐观的罗家英,做了切除手术后,已暂时停下手上所有工作,专心养病,他相信自己一定会战胜病魔。虽然电话中,罗家英声音有些微弱,但精神状态还是非常不错,他说:“患的是肝癌,昨天到医院做了扫描,4日还要复检,到时候才能知道手术结果如何。”

  学咏春拳健身

  问到这次手术后,是否还需要再做手术,罗家英说:“除了切除一部分肝之外,我连胆也切了。”他透露自己目前采纳了朋友的建议,每天服用灵芝养生,希望能对身体康复有所帮助:“我听人说,灵芝很有效,我每天吃。”

  除了服用灵芝补身体外,罗家英现在对饮食也很注意,还学习气功及咏春拳健身,对战胜癌症非常有信心。

  春节后参加配音

  罗家英之前与黄子华及黄圣依等合作拍摄了电视剧《九品芝麻官》,现在由于要专心养病,他说现在连后期配音也不能参与:“我现在的声音怎可以配音?等情况好一些才说吧。”该剧监制杨绍鸿也说:“这个角色又是搞笑的,配音很费力气、精神的,所以还是等他休养好了再说,过了春节再配也不迟。”闻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罗家英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