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容大王》先睹为快 大S爱美到丧心病狂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22 《申江服务导报》
《美容大王》先睹为快大S爱美到丧心病狂(图)

“美容大王”大S(图片来源:人民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的头发连男朋友都不能摸!”寒冷的北京近郊,《夜半歌声》电视剧组为女主角大S的头发大伤脑筋。这位超级爱美超级爱秀发的美少女,一进组就声明头发不能剪、不能喷胶!

  剧组连夜订做假发、修改帽子尺寸……大S光定装就花了两天,共计25种造型,围巾、大衣一套比一套漂亮,令超怕冷的大S够漂亮又够温暖。

  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更何况,大S这样的爱美狂人。

  一时洛阳纸贵

  日前,一本叫《美容大王》的书在上海悄然热卖。提及此书,有业内人士痛苦表示:“我们出版社没能抢到这本书!”这本绝对被看好的畅销书,正出大S之手。

  在台北出版时,《美容大王》在短短两周内再版7次,销售达10万本。对全身保养相当有心得的大S,很有诚意的在书中公开她觉得真正好用的保养品与美容独门绝技。该书的发烧效应从实体一路扩散到网路,不仅各大美容网站上讨论得相当热烈,出版社的工作人员更是接电话接到手软,曾经一天之内接到40通书店要求补书的电话。许多读者也纷纷来电询问《美容大王》书中介绍的产品去哪里买,甚至连百货公司专柜小姐都因为顾客的频频询问,而加入抢购本书的行列。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从17岁就开始疯狂钻研各种美容保养技巧的大S。

  徐家开银楼,大S从小就学会把各色首饰往自己身上披挂,扮演小公主;14岁与唱片公司签约进入演艺圈,更加名正言顺地把美容扮靓当作天职;17岁,这个美容狂更进一步,任何能让女孩子变美、变瘦、变白、变得更迷人的各种美容妙方和偏方,没有一样可以逃过她的法眼!

  即使被范晓萱小S等一帮姐妹们取笑“臭美”,但大S痴心不改。

  入门代价惨痛

  别看《流星花园》中的杉菜总是一件T恤素面朝天,其实她不知道经过了多少美容操练。高中时她体重达52公斤。当时她超迷日本女偶像,像是少女团体CoCo,以及宫泽理惠、观月亚里沙和牧濑里穗这3个超红也超瘦的“三M美少女”。当时没钱买美容霜或减肥药的大S,只好看着报道里这些女偶像的减肥方式,然后依样画葫芦。

  “那时候最流行的减肥法是每天只吃苹果加优格,记得不知道是哪个日本女艺人说她吃了10天就瘦了10公斤。所以我不疑有他,也照着做,结果只吃了3天就胃绞痛紧急送医,医生诊断出是胃发炎,把家人吓得半死!”

  国中时为了减肥,她把身体搞得非常差、尤其是肠胃。长大之后她才意识到,高中生减肥,又伤身体又不值得。

  “因为国中还在发育,如果这个阶段用错误的方法减肥,譬如吃泻药、或是让自己营养不均衡的断食减肥法,都会使胸部无法发育、皮肤没有弹性、没有水分,重点是还可能会长不太高,骨头也会出问题。像这些问题都是在我长大后才慢慢地发现,原来自己国中时候为了爱美,伤了自己宝贵的身体。”

  坚持不畏舆论

  17岁成年之后,她开始亲身试用成百上千种美容保养品,大胆地进行“美丽工程”。

  “所有第一手的讯息,最有效的新产品,我都一定要想尽办法学会或得到手!没办法,我就是这样爱美,就算别人说我病态也无所谓,因为我是名副其实的‘美容大王’!”

  因为讲究饮食,大S此番来内地拍戏备足行头。她特意托人从家寄了一批行李到北京,塞满暖暖包、大衣、素食罐头食品。她对自己严格要求,仿佛训练有素的军人。

  “所有我访问过或是接触过的艺人,我一定都会注意看他们是否有在保养,再决定他们在我心中的分量。因此,许多传说中的大美女、小美女、电眼美女,我都会在看过她们本人后再去评估一下,决定给她们的评分是多少。”

  我爱白,我希望肌肤白得很彻底,白到没有丝毫血色也无所谓,越白我就觉得越美!

  我对美白做了很多很多实验,本大王个人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和卫生纸一样白。但最近有观众常在节目中传真进来告诉我,说我最近已经白得不像卫生纸了,而是像日光灯一样,白到发亮了!!!这是我听过最令我高兴的赞美了,也代表我的美白保养真的很有成果!

  想当卫生纸或日光灯,也要吃得很讲究!想要像我这美容大王的皮肤一样白的话,有些食物是绝不能吃的,包括九层塔、香菜、芹菜、红萝卜和木瓜。九层塔、香菜和芹菜含有吸光剂,吃了它们之后遇到阳光皮肤容易变黑;红萝卜和木瓜则因为它们本来就是红色的,吃多了之后晒得偏红或是偏黄,这些都是医学信息上已经证实的。

  我有一位朋友希望自己的皮肤可以晒得健康黝黑,长期吃红萝卜与木瓜来加强,再跑去晒太阳,结果把肤色晒得黄黑黄黑的,有够神奇吧。所以如果你想美白又天天吃红萝卜和木瓜,就算保养到不行也不会很白的啦!

  还有一个原则本大王很坚持,就是黑色的食物我统统不吃,像是酱油、黑醋、咖啡等等,除非我必须要消肿,才会喝黑咖啡!我以十几年的美白经验告诉大家,要美白就要多吃下面的这些食物:维他命C、杏仁、牛奶、豆浆和珍珠粉!

  ———摘自大S《美容大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S徐熙媛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