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康熙来了》专题 >正文

庹宗康况明洁曾被捉奸在床 《康熙来了》录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21:32 新浪娱乐

  庹宗康和况明洁曾被捉奸在床!?况明洁不顾现任男友吴明远在旁,大方承认:“和庹宗康的恋情是印象最深刻的一段,因为我们在最爱对方的时候,被压力逼得分手。”

  国光帮连续在中天“康熙来了”创下高收视,昨天录制除夕特别节目,一口气请来李志希、李志奇、孙鹏、冯光荣、邵昕、庹宗康和况明洁互曝对方求学时代的糗事。孙鹏说:“况明洁曾经赏过庹宗康一巴掌,因为她到小康租的套房里,看到小康跟一个女生光溜溜
的躺在床上。”况明洁一听却掩面大叫,最后才不好意思坦承:“躺在床上的是我!不过我们没有光溜溜的,只是在睡觉而已!不只学妹打了小康一巴掌,我也打了他一巴掌,因为这时我才知道我是第三者。”

  庹宗康和况明洁这段两年多的恋情,走得很辛苦。庹宗康表示,当时他家人全都把他之前交往的学妹当媳妇看待,所以不能接受况明洁,甚至连哥哥庹宗华都在学校放话,只要见到两人在一起就通报他。但庹宗康在台风天从台北到桃园去陪家中淹水的况明洁、放学送况明洁回家后在楼下守到隔天早上的浪漫举动,让两人在无奈地分手后,至今还是好朋友。

  国光艺校时期的况明洁,据孙鹏形容,是个文静可爱的女孩,讲话还有点大舌头。邵昕也说:“她一入学,我们班有一半的男生都想追她。”曾经暗恋过孙鹏的况明洁也爆出她被孙鹏利用来气女友的往事。邵昕还说,冯光荣曾经谎称女友子宫发炎,向全班同学每人各借500元,最后却见到他穿了双新皮鞋,结果冯光荣听了却指天发誓喊冤。

  同时冯光荣为了证明自己在学校魅力无穷,骄傲地说:“有一次我见到好几个女生会偷看我洗澡!”只不过庹宗康却冷冷地顶回去:“是那阵子闹鬼闹得凶吧!”令冯光荣为之气结。(民、刘汉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