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伊能静到美国过结婚周年庆 儿子哈利被留在台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43 新浪娱乐
伊能静到美国过结婚周年庆儿子哈利被留在台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人节是伊能静与老公庾澄庆结婚周年庆,伊能静打算把儿子小哈利丢在台湾,两人一起到美国度情人节。而马景涛则跟尤雅、罗嘉良邓萃雯一起到美国雷诺赌城做秀。

  伊能静说:“老公的姊姊住在洛杉矶,所以过年就到美国过,小哈利太小了,可能就留在台湾。而情人节刚好碰上结婚周年庆,本来以为会在回程的飞机上过,最后还是延后一天回来在美国好好庆祝,可能是吃吃饭。”

  新的一年,伊能静与哈林工作排得很满,伊能静说,“过完年后,马上要拍两支广告,一个是食品、另一个是化妆品,接著还有电影、舞台剧,下半年还要出唱片。”至于哈林呢?她说,他有两部戏,一部是三立的摇滚乐团的偶像剧,另一部是改编自老琼漫画“蔡田开门”的电视剧“我家不打烊”,两部会有一部马上开拍,另外,他还忙著制作唱片、开演唱会等,他也是工作满满。

  而马景涛12日将飞往美国雷诺赌城做秀,经纪人夏玉顺说,6900个位子,已经卖了9成5,盛况空前。

  昨天马景涛跟伊能静为6月开拍的“金装白色巨塔”暖身,许多媒体追问艺人穿皮草问题,马景涛开玩笑说,“我们甘脆就拍兽医版的白色巨塔”。民、吴启综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伊能静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