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孙燕姿因伤缺席MTV大奖 将在家中养伤过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42 新浪娱乐
组图:孙燕姿因伤缺席MTV大奖将在家中养伤过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孙燕姿因伤缺席MTV大奖将在家中养伤过年

组图:孙燕姿因伤缺席MTV大奖将在家中养伤过年

  新浪娱乐讯 小天后孙燕姿本计划上周末来台湾参加公司的聚餐,不料前一天从家中楼梯踩空扭伤了脚,因此来台计划泡汤。聚餐当晚只好在家和同事电话连线过干瘾。听到了负责自己工作的同事抽到了自己提供的奖金,远在新加坡的孙燕姿在电话另一头开心大叫,仿佛亲临现场。

  孙燕姿新作《Stefanie》在亚洲区大卖,又一连接拍了包括服装、糖果、洋芋片…
…等广告,人气依然居高不下,在各大颁奖典礼上也是风风光光夺得不少大奖,她表示:“这一切都要谢谢辛苦的同事和歌迷。”孙燕姿更是大方捐出60万元慰劳同事,让同事开心过年。

  听说孙燕姿受伤之后,许多人都相当关心她的伤势,孙燕姿表示:“现在已经好很多了,当天几乎不能走路,是医生到家里来帮我治的。”也由于脚伤的关系,在泰国曼谷举办的MTV亚洲音乐大奖孙燕姿也未能如期出席。今年的MTV亚洲音乐大奖孙燕姿以4连霸的气势再度夺下了新加坡最受欢迎歌手,年年必出席领奖的孙燕姿,对于自己受伤不能亲自去领奖一直感到懊恼,因为除了自己4连霸蝉连了新加坡最受欢迎歌手以外,今年的颁奖典礼更是变成了南亚赈灾的爱心活动。孙燕姿本来准备了相当精彩的表演节目为南亚灾区尽一点力,但没想到把脚扭伤在家动弹不得,孙燕姿说:“真遗憾,我一直都很期待可以为南亚的灾民做一点事。”不过之前孙燕姿低调偷偷捐出50万给新加坡红十字会,经媒体披露后让大家更是见识到了小天后的爱心。

  今年过年孙燕姿将在新加坡的家里度过,再加上脚伤,孙燕姿势必有好一阵子得乖乖在家休养,不过小天后倒也乐的轻松,与家人开心的在家准备过年。孙燕姿除了谢谢大家关心之外,也特别在这里跟大家拜一个早年:“希望大家明年都能开心顺利。” 阿通/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