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志安与长腿妹擦出爱火 当街被“麻”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3:46 金羊网-新快报
许志安与长腿妹擦出爱火当街被“麻”晕(组图)

长腿美眉郭芯与许志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许志安与长腿妹擦出爱火当街被“麻”晕(组图)
许志安

  俗话说:“有钱没钱,找个女友(老婆)好过年。”去年初,许志安与拍拖13年的郑秀文分手,“厨房宣言”正式破灭。做了一年多“单身贵族”的许志安,虽曾经与同门师妹郑融及其经理人公司M8老板谭毓桢传过绯闻,但是虚虚实实的消息让人难以信服。而就在农历新年快要到来的时候,有人在街头看到许志安与一个身材高挑的大眼睛女孩手拖手散步,许志安还好几次主动揽着对方的腰。过后,他更直言不讳:“对她是很有好感。”看来,在2月底的演唱会快举行之际,许志安是铁了心要“双喜临门”了。

  挑搭档擦出“爱”火

  将在2月底举行第六次个人演唱会的许志安,事先就张扬会在个唱上劲歌热舞,而且还会大玩枪战、打拳甚至连SM也有可能会出现,务求以多元化的表演方式作卖点。而最让人血脉贲张的环节,是一段讲述许志安在外面打完仗回家,家里的“女人”贴身服侍他,替他宽衣解带兼擦背冲凉,最后许志安将脱光只剩底裤,“女人”则只穿三点式,在升高的玻璃浴室中,两人将会当众舌战,大玩鸳鸯浴。

  为了找到这样一个可以和自己当众亲热的“女主角”,而且顺便“假公济私”地为自己在农历新年前找到一个女友,早在两个星期前,许志安已经不断会见了五六名20岁左右的模特。而其中这名身高174cm的18岁女孩郭芯其最得许志安的欢心。在第一次见面时,许志安便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不仅热情招待,还主动牵着对方的小手漫步街头。

  长腿美眉狂“放电”

  当天,郭芯其身穿白色长大衣、格子短裙,露出了一双诱人的长腿,一对白色的平底靴,很清纯的样子。虽然比许志安还要高上一点,但却胜在够甜够嗲,实在是许志安“冲凉女郎”的最佳人选。

  而许志安似乎也被这个长腿美眉“煞”到,郭芯其刚一坐下,他便马上滔滔不绝、指手画脚地讲解表演的要求和内容,而且还不时很暧昧地轻撩对方的下巴。而郭芯其也以含情脉脉的眼神对着许志安发电,并一副受落的样子嗲嗲地说:“哦,我明白了。”

  谈了大概一个多小时,他们才走出见面的地方,两人似乎有说不完的话题。从座位走到门口也用了近十分钟,感觉两人都在拖时间,依依不舍的样子。出到大门口后,许志安似乎下定了决心,伸手抱住了郭芯其的腰,而对方也很“醒目”地拖住了他的手。到了要离开的时候,许志安不舍地用手轻扫对方的背部,而郭芯其笑呵呵地顺势摸摸他的手肘,接着两人才各自走向自己的的士。不过临上车前还心有灵犀地隔着人群挥手作别。

  大方承认过“私”关

  看来,许志安对郭芯其十分满意,但是毕竟要成为个唱的“女主角”,还要有真功夫才行。许志安表示郭芯其还要和其他两个候选模特一起到排舞室跳一段舞才能决定。“她(郭芯其)的声音够娇嗲,笑起来也很甜美,腿也很长很白。不过那天天气太冷,她穿了很多衣服,包得密密实实的,都看不到她的身材怎么样。”许志安笑称因为到时“冲凉女郎”要穿上三点式,所以身材的要求也很高,而且那个环节其实是以歌舞组成,所以女主角的舞蹈功底也相当重要。

  不过,撇开公事不说,许志安大方地表示郭芯其已经过了自己的“私”关:“我的确对她很有好感,不过还没有深入了解。这个世界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那天我只是第一次见她而已。”这样说是不是许志安暗示自己和郭芯其已经“一见钟情”?

  许志安绯闻女友大比拼:

  郑融21岁158cm95磅

  2003年11月,郑融推出首张专辑《成人对待》,其中一首《终生学习》令她成为当年电台播放率最高的女新人。2003年底,出道短短数月的郑融成功夺得香港各大颁奖礼所有女新人奖项。随后2004年6月,郑融被许冠杰钦点作为嘉宾在其复出演唱上献唱,备受瞩目。7月推出性感写真《秘密花园》,湿身诱惑立刻引爆眼球。这位相貌并不出众的女歌手凭借良好的演唱功底开始“横行”音乐圈。

  郭芯其 18岁174cm108磅

许志安与长腿妹擦出爱火当街被“麻”晕(组图)
郭芯其

  2002年参加环球小姐中国区选美比赛获得亚军,后来认识了香港经理人朱永龙,并签约成为旗下艺人,有“小张柏芝”称号。去年6月,公司耗资200万元为她举行大型记者会。曾参演过中央电视台剧集《篮球部落》

  谭毓桢 42岁

许志安与长腿妹擦出爱火当街被“麻”晕(组图)
谭毓桢

  未婚的谭毓桢曾与廖创兴家族成员拍拖,在金融界摸爬滚打近二十年。熟悉谭毓桢性格的人,称她为人硬朗好胜,投资股票作风狠辣,虽起落很大,但身家估计已近两亿港元!2002年6月,谭毓桢辞去金汇投资副行政总裁一职后,入股M8Music,成为幕后女老板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许志安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