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德钟有望签约无线 我和郭可盈是好朋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2:06 金羊网-新快报
马德钟有望签约无线我和郭可盈是好朋友(图)

郭可盈与马德钟在一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身材魁伟的马德钟曾经是保护政要的警察,从模特到演员,在娱乐圈里沉浮了许多年。一部《冲上云霄》改变了他的星途,成为大受女性观众喜爱的性格演员。目前,马德钟正在赶拍无线年度大戏《酒店风云》,而他主演的《惊艳一枪》VCD也提前在内地上市,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马德钟的声音显得很疲倦,对于现在的成绩他很满意,并且透露有望像林保怡那样签约无线,让自己的事业再上一层楼。

  孤独的《惊艳一枪》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在《惊艳一枪》中的角色是怎样的一个人物?

  马德钟(以下简称“马”):这部戏是改编自武侠大师温瑞安的经典名作,在里面我把爱情和兄弟情都看得同等重要,我和师弟都同时爱上了佘诗曼演的“小镜”,后来为了兄弟情我放弃了爱情。

  记:戏中和谁的对手戏比较多?和这么多女演员合作过,对谁的印象最深刻?

  马:当然和佘诗曼的对手戏是最多的,她是很专业的演员,在处理感情的戏份时都非常到位,是很好的对手。要说印象最深刻应该是和陈慧珊搭档《冲上云宵》,扮演一对夫妻,那是我们第一次合作,但是她非常放得开,不拘谨,拍戏时也特别地投入,让我也变得非常轻松。

  记:拍戏过程中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马:这部戏的打斗和特技场面比较多,我们会在戏里过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每一个季节都有很美丽的景色。记得有一场雪景戏,那天其实很热的,我们却要穿着很厚的衣服,还要布置出雪正在下的场面,那些雪都是粉末,被大风扇一吹,全都扑面而来,很辛苦才拍完。

  记:《冲上云宵》结局你是为了救人而被车撞了而离去,但是因为这样悲剧的结局让更多的人喜欢上你,《惊艳一枪》里也会吗?

  马:很多人看了《冲上云宵》的结局感觉到很可惜,那么好的一个人最后还是死去了,让很多人知道了马德钟这个人,《惊艳一枪》没有那么惨,但结局是我身边的人都不在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孤独地继续生活下去,也是个悲惨的结局。

  有望签约无线

  记:其实观众比较接受你时装片的好男人造型,这次又是古装片,会不会担心观众不太接受?

  马:这两年我已经很少拍古装戏了,所以这次也算是个不错的机会。至于观众对我的喜爱我想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冲上云霄》里的角色,作为一个演员应该多做各种尝试,就像我以前演的都是些大反派,现在演正派大家不也是可以接受了吗?我不应该把自己拘泥于某种角色某种戏路。

  记:在去年的台庆颁奖中,你能够入围男主角最后五强,今年又接连有几部大戏,今年有没有把握获奖?

  马:哈哈,其实去年能够最后入围我已经很开心、很满意了,我演了这么多年戏一直都是想着做好自己的本分,没有去想拿奖的事情,能够入围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我当然也希望拿奖,但这些是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的,我自己很难控制。

  记:林保怡在拿到“我最喜爱男主角”后已经准备签约无线了,这样可能更有助于他以后的发展,你有没有这方面的打算?

  马:(笑)其实现在正在谈,有这个计划,但暂时还未落实,所以我也不方便说太多,等真的确定了一定会告诉大家的。

  记:在《冲上云霄》播出后我知道你是曾经出过单曲的,以后会不会尝试多栖发展?

  马:那首歌只是为了配合广告客户的要求,并不是我自己刻意想要向乐坛发展,我想我还是会专心演戏,至于唱歌的事情,我不会排斥,有机会就唱吧,但也不会去强求。

  我和郭可盈是好朋友

  记:听你的声音好像特别疲倦,最近一直很忙?

  马:是啊,在拍《酒店风云》,赶了很多天戏,一直没有机会好好休息,这戏估计要拍到二月底,所以还有很长的时间忙,呵呵。

  记:在拍摄《酒店风云》的时候你和郭可盈的绯闻传得很厉害,说你向她大献殷勤。

  马:(笑)没办法,香港传媒也得吃饭,没有新闻了就自己乱作吧。我觉得很搞笑的是之前说我们闹不和,紧接着又说传绯闻,都是同一本周刊所为。

  记:那事实上你和郭可盈的关系怎样?报道说这段绯闻让她的婚姻第一次亮起了红灯。

  马:我和郭可盈已经合作过几次了,彼此是很好的朋友,这次合作也非常地默契、开心。其实那本周刊没有拍到任何我们俩在一起的照片,用的全部都是剧照,所有的故事都是他们按照自己的意思写上去的,我想郭可盈的老公林文龙不会在意这些的,因为他也是圈中人,很了解这些报道是“创作”的。

  记:农历新年仍旧要工作吗?会不会因为这些不好的消息影响情绪?

  马:当然不会影响情绪,这些都是我们控制不了的事情,周刊爱写就让他们写去吧。农历新年我有两天假,我想和家里人好好地度过,这段时间一直很忙,没空陪家人,趁有时间多陪陪他们,在我心里家人是非常重要的。

  链接

  马德钟、郭可盈“日久生情”

  无线新剧《酒店风云》开拍不久,剧中男女主角马德钟与郭可盈便传出不和的消息,原因是郭可盈爱扮大姐大,拍剧时经常迟到,引致马德钟不满。但日前又有报道指,两人的不和传闻已事过境迁,他们更因拍剧而日久生情。

  大玩婚外情

  据悉,在该剧初初开拍时,郭可盈因为已为有夫之妇,与马德钟合作拍剧时刻意装酷,除了拍摄时会研究剧本外,其余时间都不多理睬他,就是因为怕传绯闻,不过同为有妇之夫的马德钟,疑因难忍郭可盈无视自己的男性魅力,而向女方大献殷勤,经常以研究剧本为名,相约郭可盈吃饭。当马德钟得知郭可盈是一个事业心极重的女子后,更不时称赞她演技出色,还指最佳女主角的奖项应该由她拿,怎会轮到黎姿,来博取郭可盈的欢心;而当郭可盈丈夫林文龙无暇陪她吃饭时,马德钟便会自动请缨陪吃饭,经过一连串的攻势,郭可盈终卸下戒心,两人大玩婚外情。

  吧女告密

  有周刊收到一封自称为酒吧女侍应的告密信,信中数臭马德钟的恶行,指他早前与朋友到酒吧消遣时,自爆与郭可盈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并带有轻挑及侮辱的成分,信中又爆出马德钟接近郭可盈的目的是希望借助女方与无线高层的好关系,令自己可以成功上位。

  郭可盈婚姻亮红灯

  郭可盈接受访问时,被问到告密信一事,她非常袒护马德钟并坚持不会响应,而马德钟被问及与郭可盈的关系时,也只是称两人只是好朋友。不过据知,两人这段秘密的恋情传到林文龙耳中,令他大为火大,郭可盈与林文龙更因此而吵架,这是两人自去年结婚以来,夫妻关系首次出现问题。 贺雅佳/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