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克勤音乐会宣传海报出错字:克勤变成克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2:51 新浪娱乐
李克勤音乐会宣传海报出错字:克勤变成克劝

李克勤(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李克勤容祖儿压轴演唱的《拉阔音乐会》VCD、DVD宣传海报上,两人的名字竟被写成“克劝×祖儿”,李克勤变成寂寂无闻的克劝,在宣传海报上出现如此搞笑的错版,李克勤知道这件事后也不禁开玩笑说:“我想可能是唱片公司的宣传手法,这是他们故意刊登的。”

  李克勤昨天(2月7日)在电话中笑着说:“这件事真是很搞笑,搞错没有,有点离谱
。”原来李克勤已从歌迷口中得知此事,当时他第一个反应是:“太好玩啦!”直至他看见海报才知道真的错了,他笑说:“就当是笑话了,好在我是唱了十八年歌的资深歌手,相信大家还都知道是我。”

  李克勤被问到有没有就海报出错一事向唱片公司兴师问罪?他笑说:“马上就就过年了,不好意思。”李克勤更以“神奇”两字来揶揄唱片公司,他说:“印制宣传海报要经过好多道手续,设计、审批、校对,再交给印刷厂,这么多人看过都没有人发现出错,真是神奇。”

  据了解,这次唱片封套由容祖儿所属的英皇唱片设计,但宣传海报的设计和发行则由环球负责,其实过去环球发生过多次唱片错版案例,例如李克勤的《情情塔塔演唱会》CD,封面就印错演唱会日期,另一张《爱不释手》大碟,就漏印歌名,而黄贯中也被试过把名字改做黄“贵”中。

  李克勤笑言开埠以来他是第一个会亲自校对歌词的歌手,他笑说:“歌词细微有错都仲可以接受,但连我的名字都搞错真是离谱,希望下次不要再搞错。”

  环球高层朱国祯对于海报上印错名字,在电话中很愕然地说:“是吗,我还没看过。”至于负责海报印制事宜的部门负责人到目前还没联系上。国东/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克勤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