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过年忙减肥 蔡依林练瑜伽伍佰玩慢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5:46 新浪娱乐
明星过年忙减肥蔡依林练瑜伽伍佰玩慢跑(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8天农历年假,天天大鱼大肉,吃多动少,很多人都胖了一圈,过完年,努力甩肥肉,蔡依林公开“享瘦”秘诀,每天一小时,简单五种瑜伽姿势,让曲线更苗条,伍佰的瘦身运动更简单,绕着木栅动物园四周,慢跑数圈,流完汗再冲个澡,不花钱,健身又减肥,王心凌保持曼妙身材,不必出门,居家就可以作,每天抬腿50下,抬完右腿换左腿,保证一双美腿瘦得玲珑有致。

  春节期间,当周杰伦、侯佩岑共游日本时,蔡依林留在台北家中,勤练瑜伽减肥。这些年来,要保持好身材,平日,蔡依林难得大吃大喝,春节期间,佳肴在眼前,她也像一位“苦行僧”,只看不吃,定力很惊人。

  她说:“我曾为了减去我的婴儿肥,吞过各种偏方,连乌醋、橄榄油,我都吞过,够恶心的吧!”,直到去年9月,她开始拜师学瑜伽,这一学,身材曲线都有惊人的转变。

  她特别公开自己的“享瘦”秘诀,教大家运用5种简单的瑜伽姿势,利用短短1小时,让自己身体放轻松时,同时也放松心情,

  搭配匀称的呼气、吸气,就可以让身材愈来愈符合自己的标准。

  孝顺的伍佰,在嘉义老家,为父母买了一栋新的透天厝,过年时,他返回嘉义新家,帮忙父母选购新家具、一起布置新家,伍佰的妈,想到儿子长年在外打拼,利用过年时,特别炖了烧酒鸡、姜母鸭、红烧肉等各种补品,给伍佰好好进补。

  “补了很多,幸好,我没变胖!”回到台北住家,伍佰第一个动作,就是量体重。体重没有增加,身患痛风的伍佰,对身体健康保养很重视,每天在住家附近的木栅动物园四周慢跑,他说,“我的身材,是从慢跑中练出来,我很多音乐作品,也是从慢跑中得到灵感!”

  前些日子,王心凌日夜赶拍《天国的嫁衣》,戏里,她被追逐、还要跳海,工作中消耗大量的体力,整个人瘦了一圈,利用农历春节,王心凌好好“补”回两公斤,不过,18日,她的国语新专辑《Honey》就要上市了,以动感取胜的她,舞动之间,展露美腿,这阵子,她居家最大功课,就是天天练抬腿运动。(民、姜玉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蔡依林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