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任贤齐新专辑发掘舒淇 称赞其唱功了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7: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任贤齐新专辑发掘舒淇称赞其唱功了得(附图)

任贤齐(右)对舒淇赞不绝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任贤齐前天作为某洋快餐代言人,携新专辑《两极》到福州和歌迷及媒体见面。100多位歌迷一早就来到现场排起了队。任贤齐到达后,先是带领歌迷们“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地做了一番热身运动,而后开始为五个一组上来的歌迷们签名。一位歌迷激动地说,任贤齐比想象中要帅得多。

  新专辑发掘了舒淇

  说到新专辑《两极》,任贤齐最有成就感的是发掘了舒淇的歌唱天分。他说:“我们在韩国拍摄电影《韩城攻略》时,我邀请她和我一起合唱主题歌《那一年,这一天》。她从来没有进过录音棚,录音时很紧张。我就带她先去熟悉环境,给她讲我唱歌的体会,正式录制那天还准备了鲜花、蜡烛等东西营造气氛———结果不到4个小时她就完成了!”

  舒淇的唱功让他惊讶,演技更让他赞不绝口。任贤齐说:“我觉得她是个集感性、性感、野性于一身的女人———这种女人最难以掌握。”说到今年的拍戏计划,他表示目前手中已有了七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在这部由张艾嘉制作的电影中将与“奶茶”刘若英合作:“艾嘉姐正在赶写剧本,已通知我来演,是一部爱情片。”

  并不喜欢“傻角色”

  在影视作品中,任贤齐多扮演傻傻的、憨憨的“缺心眼”式的角色。他很清醒地说:“那些傻傻的角色都是编导为我而设的,就目前而言,我还没有挑选角色的权利,‘傻角色’并不是我所喜欢的,但为了迎合市场,我也只能这样。生活中的我,其实一点都不傻。”他说去年的《大事件》是他演艺生涯中的一个转折点,在里面终于演了一个大恶人。他的“不傻”表现在:“在这10年里,我见过很多红了两三年就失去人气的艺人,留给他们的是困惑和失落。我一直在吸取他们的失败教训,来警醒自己。”

  结婚还没摆上日程

  今年虚岁40的任贤齐在说到婚姻大事时说:“我现在这么忙,哪有时间谈情说爱?我有固定女朋友,但结婚的日程还没定。顺其自然吧!”

  新专辑《两极》是他和老东家滚石的最后一次合作。1997年,他以新人的身份加盟滚石唱片,8年来,《心太软》、《很害羞》、《飞鸟》、《小雪》、《一个任贤齐》、《我是有钱人》等一张张专辑让他越来越走红。如今的滚石江河日下,罗大佑李宗盛等人的离去,更使得目前的任贤齐成了一枝独秀,离开滚石似乎成了板上钉钉的事。但他不愿透露详情,只是说:“很多公司都找到我,开出了很诱人的条件。”本报记者 肖执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任贤齐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