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漫画大王黄玉郎婚姻不满 拉票助黎姿再点爱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6:13 新闻午报
漫画大王黄玉郎婚姻不满拉票助黎姿再点爱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漫画大王黄玉郎婚姻不满拉票助黎姿再点爱火

漫画大王黄玉郎婚姻不满拉票助黎姿再点爱火
正值事业高峰期的黎姿,感情上也有望再添异彩

  有香港“漫画大王”之称的黄玉郎与妻子倪诗蓓分居,结束了为时六年之久的婚姻后,感情悬空最易触念旧情。最近屡有消息传出,黄玉郎一直对旧爱黎姿念念不忘,更有意向女方重新展开追求。据悉,追求攻势早在去年10月已发动,当时正值黄玉郎与妻感情亮起红灯之时。黄为打动黎姿,可谓奇谋尽出。11月,更曾向旗下“玉皇朝”员工下令,以不同途径投黎姿票,希望帮女方获取无线台庆的“我最喜爱的女主角”奖,以博红颜欢笑,重投其怀抱。最终奖项成为黎姿囊中物,这也
多亏了旧爱的“支持”,一段17年的旧情,在男方的全力抢攻下,难保随时一点再燃。

  17年前,当时年仅16岁的黎姿在黄玉郎一名徒弟的介绍下,与黄玉郎结识。凑巧黄与前妻梦妮(原名:马锦霞)婚姻破裂,梦妮移民澳洲。当时年届37岁的黄玉郎随即向黎姿展开追求,并谱出一段年龄相差逾廿载的忘年恋。

  据黄玉郎的一名前下属透露,当时黄对黎姿的感情绝非玩弄。为了“小女友”,黄玉郎往往不惜工本,送礼物从不手软。记得黎姿17岁生日,黄玉郎更是曾为她在尖沙咀香格里拉酒店大搞豪华生日派对。

  而除了金钱付出之外,平日黄玉郎更宁愿牺牲工作及休息时间抽空与女友见面。由于黎姿是娱乐圈人,为免招人话柄,黄玉郎唯有迁就女方,极少在公众场所约会,见面通常选在黄玉郎的公司。前下属说:“当时玉郎集团(黄以前的漫画公司)在湾仔海港中心,黎姿时不时就会去偷偷和黄玉郎见面。”

  两人恋爱时异常甜蜜,黄玉郎对黎姿又呵护备至,直至黄玉郎生意上受挫,向黎姿提出分手。1991年黄玉郎更因诈骗罪入狱,两人关系才告一段落。对于这段情,黄玉郎一直念念不忘,1993年出狱后,终承认与黎姿过去的关系,而同年黎姿也公开表示曾经深爱过对方。可惜两人的感情已一去不复再。时至最近,黄玉郎的婚姻再度触礁,与倪诗蓓分居。有指回复“自由身”的黄玉郎,即向旧爱重新展开追求。闻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黎姿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