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不爱玩一夜情 想做贤妻良母可做一天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9:47 新浪娱乐
张柏芝不爱玩一夜情想做贤妻良母可做一天情人

张柏芝(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元宵节佳节,新城与广东电台合作的“生活好国度头条娱乐”选举中,张柏芝分别在“最理想的一夜情人”、“最想和他/她共用牙刷的艺人”排第 1位,而在“最贤妻良母女艺人”得第2位。柏芝表示若只是得一夜情人就不想接受,但得贤妻良母奖,她就没有所谓,而她肯定不会和男友共用牙刷,在家会预备很多新牙刷,有朋友在她的家留宿,她就拿新牙刷给朋友用。

  柏芝最初误会“一夜情人”是一夜情,她就表示不爱玩一夜情,后来她了解知道是拍拖一天,她称,若认识男方一天后可与对方结婚成为贤妻良母,就不介意做一夜情人。

  不承认情绪大起大落

  前天 24岁南韩女星李恩宙因受不起压力自杀而死,柏芝与对方同年纪,而且年前她因感情失意,情绪大起大落。柏芝表示有看过这女韩星的电影,听到对方轻生的消息感到很可惜。她指娱乐圈大压力,情绪因此有高有低,每个人承受的压力不同,她不敢对韩国女星的自杀发表任何意见,但她不承认自己情绪大起大落。柏芝说其减压的方法就是在家养宠物,又指希望外间能给圈中人有空间,让艺人也可快乐过日子。 (明 杨敏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柏芝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