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亚视永远名誉主席林百欣病逝专题 >正文

林百欣头七将至大做法事 三太及女儿没有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8:11 新浪娱乐
林百欣头七将至大做法事三太及女儿没有出席

林百欣(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百欣于上周五病逝,今日头七,林家昨晚择吉时,于九龙塘大宅做法事及烧祭品。林伯元配赖元芳、林建名与女友林玮琦、林建岳、谢玲玲等先后到达,三太顾瑞英及林明珠则未有出席。

  昨日上午10时半,有人送来烧衣的炉,并放于大宅铁门外。下午1时半,一部满载纸扎祭品的大货车驶至,当中祭品包括:车牌88328的金色Benz、林百欣大厦、大花园、大电视
、游艇、飞机、功夫茶具等,据知晚上9时会开始烧祭品。

  林明珠不会开招待会

  约下午3时,谢玲玲、数名宝莲寺大师、林建名与女儿林玮琦相继到达;5时许,林建岳、林伯元配赖元芳亦乘车直驶入大宅内。

  昨日曾有传林明珠会举行招待会,大批记者守候在她与母亲顾瑞英的白建士道住所,其间有人送来一盆白色花给林明珠,相信是慰问她。下午3时,她的司机收集记者名片后,其助手包先生回覆记者说林小姐不会开招待会,相信是有误会。他表示林小姐与林太心情不好,想静静在家悼念。林明珠有否留意争产报道?他说没有看到,现阶段亦不应提争产的事,林小姐不会回应。他透露林小姐会于3月4日及5日出席丧礼。

  昨午5时许,三太顾瑞英乘车回家,她穿着深色衫及戴□太阳眼镜,一脸哀伤及用纸巾掩脸。(明 林蕴儿)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