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惠妹被劝退张惠春鸣不平 代言会变“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52 东方早报
张惠妹被劝退张惠春鸣不平代言会变“发布会”

张惠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惠妹被劝退张惠春鸣不平代言会变“发布会”
张惠春

张惠妹被劝退张惠春鸣不平代言会变“发布会”
张惠春

  姐姐张惠妹远走美国充电,而妹妹张惠春(SAYA)却工作不断,昨天SAYA抽出一天时间来到上海为自己代言的某品牌隐形眼镜会见媒体,不过她万万没想到,从第一个问题开始,SAYA就被关于姐姐的问题所包围,从近期阿妹被音乐人喊“下课”到与王力宏的绯闻,作妹妹的都被一次拷问个够。

  唱片不好卖只能怪市场

  昨天为了配合品牌的宣传需要,SAYA费了很大功夫把自己从头到脚打扮得五颜六色,不过她良苦用心有点白费,因为姐姐远走美国波士顿避风头,所以媒体趁着妹妹难得出席公开场合的机会,当然要就“姐姐被包氏兄弟劝退休”的事情作出回应。而毫无准备的SAYA一听到如此尖锐的问题立刻不知所措,只好一直在傻笑。在媒体的再三追问之下,SAYA表示这件事情经纪公司已经告诉给阿妹,当时阿妹第一反应就是莫名其妙,为何包氏兄弟无端端叫自己“休息”。不过正在休息的阿妹并没有因此影响心情,而是继续充电。

   说到这,SAYA开始为姐姐打抱不平,“我觉得每个人在不同的时期声音嗓子都是不同的,我姐姐现在嗓子是最棒的,根本不需要休息。我相信姐姐美国充电后回归歌坛会更有爆炸力。”紧接着SAYA回击力度更大,她表示所谓姐姐唱片“滞销”,这样说对姐姐很不公平,唱片不好“卖”要怪是怪市场,现在市场口味很难摸清,歌手只好走一步算一步。

  撇清关系却直呼“力宏哥”

  除了为姐姐的声音鸣不平以外,SAYA昨天对于姐姐的绯闻口风也很紧,对于之前王力宏公开力挺张惠妹不应该退休,以及情人节偷偷到美国私会张惠妹的消息,SAYA表示一切都不知道。尽管她吸取教训避免再像前年因为多嘴而让姐姐与王力宏的恋情曝光,不过心直口快的她对未来姐夫叫得却很亲切,直呼“力宏哥”让媒体都觉得王力宏与张氏姐妹关系匪浅。

  一个多小时SAYA的媒体见面会却演变成张惠妹新闻发布会,SAYA觉得很无奈,所以当记者提到有圈内人看好她未来演艺路途能够超过姐姐时,SAYA有种扬眉吐气的感觉,她很自信表示两姐妹各有特点,姐姐有很多地方不如自己,所以姐姐是不可能胜过她的。

  不过她这个问题“爽”了一次后,发布会最后一个问题,她又陷入“苦战”。记者问到她代言的酬劳问题,刚好昨天台湾媒体惊爆姐姐张惠妹成为逃税大户的最大嫌疑,所以她只好自“损”自己来过关,“我对钱从来不关心,我身上缺少那条对钱敏感的根。”骆俊澎/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惠妹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