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wins齐行桃花运 Sa基恋申娇恋相继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05 南方都市报
Twins齐行桃花运Sa基恋申娇恋相继曝光(组图)

Twins(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桃花开,开灿烂”,这首贺年歌最适合今时今日的Twins唱了。刚过去的农历新年,Twins的两位成员阿娇和阿Sa都交上“桃花运”,各自和绯闻男友出外旅游。阿Sa和阿娇虽不是真正的双胞胎,可是她们挑男友,却像有心灵感应,两人分别爱上同是“双鱼座”的郑中基和方力申。

  “From girl to lady

  In love make me crazy

  I'm now being lady

  Know how to make you crazy”

  ——Twins去年推出的新歌《女人味》在年底的颁奖礼上获得多个大奖,想不到这首歌还成为她们感情生活的预兆。

Twins齐行桃花运Sa基恋申娇恋相继曝光(组图)
申娇恋步入正轨(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申娇恋”历时两年多,步入正轨

  钟欣桐、方力申瑞士滑雪

  本报讯 钟欣桐(阿娇)和方力申的绯闻自2003年传出后,便没完没了,有说二人去年春节曾秘密同游日本,亦有传阿娇经常出入方力申位于香港碧瑶湾的寓所密会,拍拖之说甚嚣尘上。而香港媒体的可靠消息指,二人趁着今年春节假期秘密同游瑞士6天,顺道庆祝一个浪漫又甜密的白色情人节,返港时二人虽前后脚出闸,难逃被踢爆恋情的厄运。

  惊喜旅程

  据知,为了安排这次甜蜜之旅,方力申可谓费尽心思,早在一个月前知道阿娇农历年有6天假期时,即向她探听想去什么地方旅行,当得悉她想去滑雪时,即想到瑞士这个滑雪胜地,为求给对方一个惊喜,更秘密订好机票酒店,来个豪华全包宴哄女友开心,估计花费超过10万港元。出发前一个星期,方力申更是紧张,一有时间便上网搜集各类名胜和高级餐厅资料,提早设计周详的行程。这个安排令阿娇喜出望外,虽然深知此行相当冒险,但为了共度情人节,亦不惜瞒着公司于大年初一出发。

  直认不讳

  由于阿娇被公司安排年初七出外公干,故被迫年初六返港,为了掩人耳目,二人前后脚出闸,可惜纸包不住火,最终被踢爆同游瑞士,当晚7时,方力申先出闸,一见到大堆记者守候,即表现得相当愕然,更探听地说:“为什么机场这么多记者?”被问到去哪里旅行时,更神秘地说:“不知道呢?”随后阿娇出闸,面对记者同样的问题,表现镇定兼一脸甜丝丝地答道:“不知道呢?”本刊致电阿娇求证,她说:“我们的确是去旅行,不过还有两个朋友,(你是不是和方力申拍拖?)我没回应!”而方力申亦透过经理人陈小姐承认跟阿娇同游瑞士,并坚称二人是好朋友关系。

  阿Sa撮合

  有指小方苦追阿娇两年,女方试过因不想影响男方事业而拒爱,令男方在人前痛哭。日前小方出席《甜孙爷爷》宣传活动,被问及有关报道,他坦言有看过该报道,觉得很戏剧化,但可信性只是一半。小方说:“我与阿娇是好朋友,大家都在此行工作,亦很明白此行的规矩。(报道中哪些是可信的?)旅行、航班及来回时间都可信。(苦追阿娇两年可信吗?)当然不是啦!”小方又说,阿娇对这次事件并没有不快。有指小方和阿娇是由阿Sa撮合的,小方回应道:“如果说是阿Sa介绍,也算是的。”

  低调处理

  其实,阿娇和方力申早在2004年,已传过同游日本,更曾分别佩戴从日本买回来的情侣啤啤熊项链出席公开活动,亲密关系即时曝光。据知,当阿娇出道时,方力申已惊为天人,一直想尽方法接近对方,直至两年前在一卡拉OK聚会上相识,之后方便展开猛烈追求,而阿娇有感男方为人纯品和专情,兼且大家亦爱好运动,可谓志趣相投,一拍即合。据知,为免恋情曝光影响事业,二人甚少单独在外约会。Sunday/文

Twins齐行桃花运Sa基恋申娇恋相继曝光(组图)
Sa基恋浮出水面(图片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Sa基恋”密谈四个月,浮出水面

  蔡卓妍、郑中基东瀛度岁

  本报讯 早前一直盛传郑中基和蔡卓妍(阿Sa)因去年合拍电影《追击八月十五》而擦出爱火花,至今已秘密拍拖四个月,但两人为保护这段情,再加上有指英皇唱片反对阿Sa拍拖,所以两人一旦被问到恋情一事,便会矢口否认恋情。但随着时间发展,这段“地下情”渐渐浮出水面。

  女方倒追 恋情萌发

  消息说,“Sa基恋”缘于去年7月,两人因出演《追击八月十五》而认识,到真正牵手拍拖已是去年10月的事。去年12月,两人牵手出席朋友的生日舞会,在好友圈中公开了亲密关系。今年1月,在香港“劲歌金曲总选”庆功宴上,郑中基与阿Sa分别以晚会司仪及歌手身份出现,当晚,郑中基不时看着台下的阿Sa,颇显痴情。

  据悉,郑中基和阿Sa之所以火速配对,皆是阿Sa够主动,靠发爱的短信获得男方的心。知情人士指出,“Sa基恋”萌芽初期,阿Sa会以“Sa公主”自称,叫郑中基“小王子”,向他嘘寒问暖。郑中基与旧爱杨千病的恋情拖拖拉拉了好几年,最后还是未能重拾情缘。而与杨一样有“傻大姐”性格的阿Sa主动出击,两人一拍即合。

  夜会情郎 恋情曝光

  不过2月初,香港媒体拍下阿Sa往郑中基豪宅共度春宵的照片,恋情曝光。据报道,当晚阿Sa于下午5时出席《八星报喜贺贺喜》活动后,晚上7时多与阿娇往尖沙咀排舞室练舞,至晚上10时多,阿Sa在排舞完后,登上一名任职记者的女性密友的车子先行离开。据媒体现场目击,阿Sa登车后,车辆直驶往郑中基位于深水湾道的文礼苑豪宅方向,但阿Sa警觉性颇高,在那儿附近游了约5分钟花园后才驶至郑中基寓所的楼下,阿Sa随即打开车门飞快地上楼,该记者好友也马上驾车离去。至翌日晚上约7时多,阿Sa的记者好友再驾车到郑中基寓所,接载阿Sa离开前往排舞室。

  旅行度岁 恋情升温

  农历年期间,媒体更传出阿Sa和郑中基到日本拍拖度岁,更有人目击二人在日本街头表现亲昵,态度亲密。虽然两人的经理人公司同声否认,然而阿Sa在2月17日突然承认与郑中基同游日本。17日晚,无线《娱乐大搜查》中Twins接受台湾传媒访问时,被问新年期间是否与中基共赴日本度假,阿Sa带笑大方承认:“对啊!有啊!”记者接着追问二人关系时,她说:“在香港说过不响应,如果我在台湾响应,香港的记者会杀死我。”

  迅速反口 恋情受压

  但阿Sa疑因恋情曝光受压,反口推翻口供。至于英皇高层霍汶希则依然力撑阿Sa:“当时有几个记者问阿Sa问题,她所答的是另一个问题,新年期间我同阿Sa见过面,她说根本没有去过日本,还可以用护照证明。”不过,记者重新翻看访问片段,发现现场只有一名记者提问,而且阿Sa还连续回答两个有关她和中基的问题。2月20日,阿Sa由台湾返回香港,就其与郑中基日本度岁的传言,主动打开护照让传媒看,当中未见日本出入境盖印,以行动证明自己没有撒谎。看来阿Sa对于公开恋情尚有许多顾虑。钟和/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