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昔日红星互曝内幕 岳华娶恬妮秦祥林叫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57 新闻午报
图文:昔日红星互曝内幕岳华娶恬妮秦祥林叫屈

“姐夫”岳华、“姐姐”恬妮和恬妞感情相当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湾地区老牌影星凌波、胡锦、岳华和秦祥林演出的《昔日影,今日情,经典之夜》演唱会,今明两天在马来西亚举行,除了凌波因为出席儿子执导的电影《海南鸡饭》外,胡锦、岳华和秦祥林昨日一同出席在马来西亚举行的记者会,3位老朋友在会上谈笑风生,偶尔互爆“内幕”,让媒体见识到老朋友间的情谊。

  三位好友情深义重

  胡锦率先透露,秦祥林苦练月琴几个月,手指都破了,准备在演唱会上为凌波伴奏。她不忘调侃秦祥林道:“还以为你只会拍文艺片,牵牵手、跑跑沙滩、喝喝咖啡,而我们拍武侠片就打个半死。”秦祥林马上抗议说:“拍戏时太阳很大,晒死了,单单沙滩也来回跑好几趟,还要抱着女主角跑,挺重的呢!”

图文:昔日红星互曝内幕岳华娶恬妮秦祥林叫屈
秦祥林

  原是科班出身的秦祥林自认个子高又能翻筋斗,具备了拍武侠片的条件,可是当他看见岳华拍武侠片十分辛苦时,马上打消了念头。而且他发现自己的眼神也不够岳华锐利,所以无法像对方那样拍《大醉侠》红翻天。秦祥林还指出,当年进演艺圈,胡锦还对他特别提携呢!“当时她当女主角的《女警察》,我跟成龙只是演小角色,但是她很照顾我们,最后我跟成龙都闯出一片天,总算她有眼光。”他还爆料说,当年去报考劭氏第6期训练班时,主考官正是刚拍了《大醉侠》而走红的岳华。由于秦祥林当初的意愿是当歌星,因此在岳华面前秀了歌艺,也许是见到大明星太紧张的关系,当时唱得乱七八糟,结果被岳华指为“唱歌有先天限制,外形不错,适合去当演员”。

  毕业自上海音乐学院,弹得一手好钢琴的岳华,据说歌唱得很棒,胡锦直说大马观众有耳福了。移民到温哥华十多年,岳华除了为《星岛日报》写专栏,也是当地电台《华侨之声》的华语节目总监以及国泰电视台的总监。平时除了参与一些筹款活动担任司仪外,也积极当义工,还把一些圈内朋友如姜大卫夫妇、龙剑笙等人拉去当义工。秦祥林笑指岳华没修成佛,却把太太恬妮修成佛了,岳华忙摘下帽子露出光秃秃的头说:“我已经修了一半了。我这是没烦恼,三千烦恼丝都没了。”

  四对夫妇“秤不离砣”平时在美国防癌协会担任义工的胡锦这次也带来了球杆,准备和凌波夫妇在高尔夫球场上“厮杀”一番。她说,之前已经偷偷练球,希望让球艺很好的凌波看到她的进步后会称赞她。胡锦也特别佩服凌波,她说,自己也是患上乳癌,但是花了两年多才走出来,反而凌波只需7个月就重新站在舞台上。“凌波姐是完全靠自己站起来,她有很多地方值得大家学习。从璀璨归于平淡,她做到了。”

  另外,岳华的太太恬妮也是胡锦相当敬佩的对象。她说,恬妮当了义工十几年,早前还去了斯里兰卡帮助海啸灾民。她直言当初很多人不看好岳华和恬妮这一对,没想到最后他们夫妇越来越好。连身为恬妮的同学秦祥林,也曾为娶了个坏脾气太太的岳华叫屈呢!

  胡锦继续说道,外人总觉得演艺圈里的男女离离合合特别多,但是她们这4对夫妇却携手走过几十年,依然鹣鲽情深,而且这次演出,4对夫妇更是“秤不离砣”呢!秦祥林也坦言在自己的婚姻里下了不少功夫,他庆幸自己婚后就离开了演艺圈,否则婚姻可能会出问题,毕竟圈内人要维系一段婚姻可不容易啊!闻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