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wins录制情人节特别节目大曝初恋情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10 新浪娱乐
Twins录制情人节特别节目大曝初恋情事(组图)

Twins拼凑出来的理想恋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wins录制情人节特别节目大曝初恋情事(组图)
Twins姐妹录制节目

Twins录制情人节特别节目大曝初恋情事(组图)
Twins

  新浪娱乐讯 TWINS即将在三月份发行首张国语专辑,2月27-28日来台两天为专辑做最后准备,一下飞机即从机场赶至Hit Fm录制白色情人节特别节目“TWINS见习爱神之初恋日记”,大方分享初恋情事,只是两人日前绯闻缠身,阿娇被拍到与好友方立申同去阿尔卑斯山滑雪,阿SA则是传闻与郑中基拍拖,阿娇表示,过年期间是一票朋友同出游,现阶段并没有任何恋情,阿SA则甜甜的笑着说:“可以不告诉你嘛!”

  在节目中,阿娇说自己的初恋发生在16岁,但因为对方常与前女友联络,加上女方举动疯狂,两人因此常吵架,虽然男方一再向她担保她们只是朋友,但恋情还是维持不到一个月就结束了,问到分手原因,阿娇笑说:“是我喜欢上别人了啦!”至于让她印象深刻的恋情则是第二次恋爱,恋爱对象是个日本人,由于语言的差异,两人平常约会很少沟通,最常去对方家里听著“铁达尼号”电影原声带,让她感到极度无趣。分手的原因则是有次情人节,阿娇因为熬夜亲自作蛋糕还发高烧生病,虽然两人一起过情人节,却只是在海滩闲逛,原本冷到不行的阿娇想向男友借外套,看到男友只穿短袖而作罢,没想到结束约会才发现其实男友有带外套,一直放在袋子里面,完全没有顾及她的感受,让她觉得很不浪漫,这段感情也只维持2个多月。

  阿SA的初恋发生在15岁,当时在女校念书的她因为学校联谊活动而认识初恋男友,由于男友在英国念书,相隔两地的恋情在2年后结束,阿SA说,因为自己也希望有人陪,特别是伤心的时候,距离是两人分手最主要的原因。只是谈到初恋,阿SA还是甜甜的笑着说,第一次与男友牵手是在戏院,当时在看惊悚片,男方偷偷的就牵起她的手,至于提起初吻,阿SA立即红了脸说,当时是男方送她回家,到了家门口就亲了她一下,因为害怕被家人看到,所以阿SA很紧张,至于初吻感觉,阿SA说:“心脏差点跳出来。”

  谈到自己欣赏的男生类型,阿娇说“帅”最重要,当然还要风趣,有内涵,她指名木村拓是她欣赏的类型,因为木村的笑容很吸引人。阿SA则是欣赏成熟有涵养的,感觉若是对了,年纪有所差距也不是问题,她更以休葛兰作举例,她也表示:“最怕那种长的很帅,和他出门却把脑袋放在家里的男生。”

  Hit Fm联播网为了要让大家更了解阿SA与阿娇心目中理想情人的长相,特地挑选了10位相当有特色的男明星,包括有郭富城刘德华布拉德-皮特、罗宾威廉姆斯、金城武、郑中基、方力申吴宗宪、张菲、王力宏,让阿SA与阿娇拼凑心目中的理想对象,阿娇选择了罗比威廉斯的鼻子、金城武的眼睛、王力宏的嘴巴,阿Sa则是以郭富城的眼睛、刘德华鼻子、皮特的嘴巴打造心目中的理想情人,五官打造好之后还亲自画上头发,两人也透露其实都很爱画画,拍戏时也都会藉着画画消磨时间。 被大家发现两人拼凑的理想情人,一个像是陈冠希 ,一个像是菲哥(张菲),对于拼起来的情人像陈冠希,阿SA表示没有想这么多,若真的有像,也表示自己眼光好。被大家取笑像是拼了个粗旷流浪汉的阿娇,猛一看才发现其实更像是菲哥,阿娇害羞的笑笑说:“原来我潜意识里喜欢的人其实是菲哥!”,至于都没有选到好朋友方力申与郑中基的五官,两人调皮的说:“我们是故意的,而且五官比他们好看的人真的是太多了。”(阿通/文并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