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喻可欣签书会门可罗雀 成金像奖“拒绝往来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3:19 中国新闻网
喻可欣签书会门可罗雀成金像奖“拒绝往来户”

喻可欣与母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港台媒体报道,喻可欣的《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新书,在中国内地推出简体版。据了解,她在书中被删掉近3千字有关缠绵悱恻的字语,可能是有意淡化华仔影迷的不满。但是有传媒指出,喻可欣的签书会场面显得十分冷清,即使现场有人买书,也摆明完全是冲着刘德华而买。

  喻可欣的这本新书,年初在台湾出版前,引起很大轰动,虽然当时制造了不少话题
,相当吸引人,不过书店里的买气却不尽理想。现在到了对岸,场面及话题更显得冷淡。喻可欣这几天在上海举办签书会,现场有公安维持秩序,但一开始排队的民众不到10个人,场面十分尴尬。

  喻可欣在内地的知名度有限,有不少人其实是冲着是刘德华的面子买书签书。喻可欣说,到内地宣传还是有很大的压力,不过现在她已经学会平淡看待,更不后悔出这本书;喻可欣出书后争议不断,喻妈妈一直在旁陪伴,她对女儿这阵子所承受的压力也感到很心疼。

  在台湾宣传时,喻可欣一度担心华仔迷到记者会现场抗议,还请了保安维持秩序,后来证明只是自己吓自己而已。在内地,华仔迷众多,喻可欣为了安全顾虑,现场也有公安保护。喻可欣说,到目前还没有碰到大陆影迷出现情绪性反应。大家都对她很友善,也没有对华仔印象减分。

  此外,即使新书之前轰动港台,不过也因为刘德华,喻可欣反倒成了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拒绝往来户”。主席文隽前不久就公开表示:“为了让华仔全力支持出席金像奖,我们肯定不会邀请喻可欣出席。”此话一出,让现场所有人听了都觉得好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