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周杰伦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周杰伦车祸热新闻 侯佩岑避嫌冷处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9: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于自身是主角,侯佩岑近日在东风卫视《娱乐@亚洲》节目中绝口不提“周杰伦”三字,据悉,今后她只在年代新闻台播报两天的《世界万象》,年代集团内部也规定同仁日后要称她为“主持人”而非“主播”。

  侯佩岑在年代主播的《世界万象》,年后已改成每周仅播报周一、周二两日,理由是其他时间要准备即将出刊的“Patty’sAbout”,该刊出刊号有周杰伦的文章,出版社列为最
高机密。据悉,年代集团规定今后只能叫侯佩岑“主持人”,不再是主播,事实上,在“周侯恋”后,强调形象的侯主播改当艺人,也是不得已的顺应时势之举。

  周侯恋曝光后,侯佩岑只在《娱乐@亚洲》承认恋情,从此未正面提过周杰伦,两年多前传出介入“双J恋”的徐若瑄(Vivian)前天有活动,侯佩岑报道时,只简短指称“话题还是在她的绯闻上”,而且新闻内容也是Vivian和吴建豪的部分,避开周杰伦。

  日前周杰伦与“旧爱”蔡依林同时现身香港,顿成传媒追访对象。前天清晨,周杰伦为拍一个护肤品广告,离开下榻酒店乘保母车赶往石澳的拍摄现场时,数部早已等候多时的采访车及歌迷包车,约八九辆形成一个车队,紧随其后,途经海底隧道时歌迷疯狂切线,欲一睹偶像风采,周杰伦的司机见状便加快车速,但还是没有办法摆脱尾随的车辆,为安全只好减速。


  蔡依林低调到港
周杰伦车祸热新闻 侯佩岑避嫌冷处理(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到港引发追星风潮

周杰伦车祸热新闻 侯佩岑避嫌冷处理(组图)
  拍完广告后,周杰伦下午五点左右乘车到尖沙咀进餐,下雨路滑,途中采访车曾与歌迷包车发生轻微碰撞。一小时后周杰伦离开饭店欲前往刘伟强位于观塘的办公室,为摆脱紧随不舍的传媒,周杰伦的保母车在街道上左穿右插,险象环生,车队尾随至观塘伟业街时,终于发生车祸,三部采访车与一部停在路边的私家车连环相撞,采访车损毁,幸无人受伤,最后做报警处理。

  在《娱乐@亚洲》中,侯佩岑只由记者采访周杰伦,她报道时却只字不提,至于蔡依林赴港新闻,她勉强在节目中报道,未做任何评论,将热门新闻冷处理。(王尚)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