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Twins未“登台” 先抢下S.H.E手机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1:25 东方网
组图:Twins未“登台”先抢下S.H.E手机广告

Twin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Twins未“登台”先抢下S.H.E手机广告
Twins

  东方网3月2日消息:当真新不如旧?将在台湾正式发片的香港人气女团体Twins,还没登台前,早就被大家拿来与台湾的S.H.E做比较,而双方专辑销售战还没开打,代言战就已首先登场。目前Twins已经和本土手机厂商OK WAP签下合作约定,悄悄取代去年度代言的S.H.E,而新歌也将担任广告歌曲,展现抢占台湾市场企图心。

  台北之音与Hit Fm本周首播歌曲大牌云集,包含久未发片的张宇、戴佩妮,还有日本
两位小天后中岛美嘉与林明日香等,都将在该台独家首播,而广受瞩目的Twins的新歌,也将在该台抢先曝光。

  首次来台发展的Twins,首播的歌曲《见习爱神》,原就是Twins在香港发行的第一首单曲《明爱暗恋补习社》,而这次在台湾特别将这首歌曲重新填上国语歌词,希望能够将在香港的气势延续到台湾。而Twins本人也表示,4年后重新演唱这首歌曲,已经从当年渴望爱情,转而希望在今年可以追求爱情,真的遇到爱神。

  而挟着在香港的高人气来台,同样引起许多广告厂商主动邀约,就连去年和S.H.E合作的OK WAP,目前也率先与Twins签下她们在台第一纸广告代言合约,转邀她们代言该公司最新款滑盖照像手机,同时新歌也将成为广告歌曲,让她们还没正式在台销售专辑,就先给台湾众女将们一个下马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