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冠希传出露点风波 网友曝其露下半身交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4:13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传出露点风波网友曝其露下半身交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冠希传出露点风波网友曝其露下半身交友(图)

陈冠希传出露点风波网友曝其露下半身交友(图)

  中新网3月2日电 香港艺人陈冠希传出露点风波!一名女网友向某周刊爆料指出,陈冠希在加拿大一个知名的交友网站上,贴上拍的露点照,让女网友争相流传。

  据TVBS消息,该周刊根据女网友的爆料,刊登疑似陈冠希的露点照,3张照片中,有2张露脸,第一张是陈冠希面对镜头自拍,眼神慵懒的露出招牌笑容,狂电女网友。

  下一张照片,陈冠希上半身赤裸,露出胸部,同样是一脸慵懒,而第3张则是引起女网友极大兴趣的劲爆露下半身照,不过照面中并没有人露脸,是不是陈冠希本人自拍,无从得知。

  不过根据爆料的女网友说,这是陈冠希自己贴在这个海外知名的交友网站,用意是要钓女网友,而实际进入这个惹出风波的交友网站,在陈冠希的个人交友网页上,只贴出一张他戴着遮阳帽的照片,上面还有陈冠希的自我介绍,包括身高体重以及出生地等基本资料,与陈冠希本人资料吻合,至于要进入网页,则须获得网页主人的同意。

  而对于这起露点风波,陈冠希本人以及经纪公司都没有作出响应,不过对于女网友来说,是真是假已经不是太不重要了,这张露点照已经在交友网站上四处流传!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冠希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