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家英病情进入高危年 汪明荃亲手煲药伴左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6:03 金羊网-新快报
罗家英病情进入高危年汪明荃亲手煲药伴左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患难见真情,罗家英罹患癌症却让他和汪明荃的感情更进了一步!罗家英前天出席咏春师傅梁挺的寿宴时透露,汪明荃比以前温柔了很多,她要求罗家英每天都要吃芸芝和灵芝孢子来调养身体,还亲自动手煲药给罗家英喝。对此,罗家英感慨万分:“这次如果大难不死,一定要娶汪明荃!”

  患难之处见真情

  去年12月接受了肿瘤切除手术后,罗家英进入了康复和调养阶段。消息公布后,众人对他的健康状况甚为关心,不少好友纷纷提供良方妙药,但当时他只接受西医治疗,对朋友们的眷爱只能“心领”。

  由于病情发现较早,罗家英现在康复的情况很好,不用做化疗,也不用吃药。现在他每隔三天就到医院复诊,但不需接受化疗及电疗,只是在饮食方面要吃得很清淡,同时服食维他命补充营养。

  据罗家英的哥哥透露,家英现在虽然什么药也不吃,但是每天少不了最昂贵的芸芝和灵芝孢子!而且,动不动就几千块一两,再加上一天不止吃一两,花钱好似流水!其实,芸芝和灵芝孢子是汪明荃叫罗家英吃的,这两样东西就连中医都说有用,至于金钱方面,汪明荃让家英不要担心,而且,汪明荃一有时间就陪着罗家英。有个这么好的红颜知己,罗家英这么多年的等候实在没有白费。

  病情进入高危年

  用芸芝、灵芝这些名贵药材进补之前,罗家英需要定期吃药,除此以外他还到国际咏春拳术总会跟梁挺学咏春调理身体。前天,他出席了“师傅”的寿宴,并为拜师学艺的Shine及董敏莉担任主礼人。在谈起自己的病情时,他毫不讳言:“现在可以算是OK的,一个月复诊一次,今年是一个危险年,这十几个月如果不复发,康复机会就很高。”记者问起他“流水”一样的医药费,他说:“只能随别人讲了,有水可流也不错啊。”他还提到四月将接拍杨绍鸿新剧,届时要赶赴横店开工,对于这一点,家英并不怕汪明荃担心,他说:“她不会阻止我拍戏,而且我现在自己觉得身体还可以,就接拍了。当然我会争取多休息,起码每五个钟头要休息半小时。”

  一定要娶汪明荃

  一场大病后,罗家英表示自己会更加珍惜生命和健康,他说:“如果不健康,有钱都没有福气享用!”不过,他又笑言自己“因祸得福”,因为,汪明荃变得比以前更温柔了。难怪谈起汪明荃时,罗家英立刻笑得非常开心,他说:“我会更珍惜感情,因为她和家人都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当记者问到会不会趁势向对方求婚,他打趣道:“考虑啦,我想她答

  应的机会会比以前高。”其实,阿姐的悉心照料早已让罗家英非常感动,坚定了要娶她的念头,他曾经很感慨地跟朋友说道:“这次如果不死,一定要娶阿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罗家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