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心如苏有朋密会 “朋友”关系颇受关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6:50 华商网-华商报
林心如苏有朋密会“朋友”关系颇受关注(附图)

林心如与苏有朋的“朋友”关系颇受关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心如苏有朋秘密约会近6个小时,从吃饭、逛街、喝咖啡到看电影,一气呵成。苏有朋虽然刻意乔装打扮,但还是被认出来,两人目前的关系是“曾经是好朋友,现在比好朋友更好”。

  林心如2月27日晚6点多,出现在台北一美食街,她戴着黑框大眼镜,身穿白色大衣,颇为贵气;身后约2米的距离,跟了一个低着头的男性,仔细一看,原来是苏有朋,他们选
坐在角落位置聊天。

  苏有朋戴着一顶蓝色帽子,帽檐拉得超低,一时之间很难认出,他身着黑色线条的上衣、轻便的牛仔裤。林、苏一见面,轻声细语一番,林心如比较大方,说说笑笑;苏有朋就相当低调,眼神全向下看,显然的,他很怕被认出来。

  聊了一阵子之后,他们终于离开,到了9点钟左右,又相偕走进一咖啡店,这时,苏有朋手上多了一个袋子,原来两人刚刚去逛了名店街。由于店里面有不少客人,林心如选定一根大柱子旁的座位,他们并排坐状似情侣,再度说说笑笑。

  到了晚上10点钟,苏、林双双离去,结果是一起去看电影,近3个小时之后才走出来。前后加一加,两人密会6小时。

  对于被意外目睹这个愉快的“台北半日游”行程,两人都愣了一下,但终究没有否认。林心如笑说:“现在爱管闲事的人还真多,有朋防了半天还是被认出来。”

  上周,林心如表示,和导演唐季礼的感情是“曾经熟悉,现在依然熟悉”,而对于苏有朋这个“好朋友”,她觉得“好还会更好”。李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心如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