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星驰前绯闻女友孙佳君嫁入豪门坐拥半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2:06 金羊网-新快报
周星驰前绯闻女友孙佳君嫁入豪门坐拥半亿(图)

孙佳君秘密嫁入豪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星驰前绯闻女友孙佳君嫁入豪门坐拥半亿(图)
孙佳君手上已带上戒指

周星驰前绯闻女友孙佳君嫁入豪门坐拥半亿(图)
孙佳君前绯闻男友黄家诺

周星驰前绯闻女友孙佳君嫁入豪门坐拥半亿(图)
孙佳君前绯闻男友“地产神童”罗兆辉

  坐拥半亿豪宅百万名车

  在电影《花样年华》里,孙佳君是梁朝伟那个“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妻子,后来在VCD版中,导演王家卫才让她饰演的角色“重见天日”。现实生活中,孙佳君也是静悄悄地把自己嫁了出去,并且已经秘密生子,最近被香港某周刊的记者拍摄到与丈夫一起用餐的照
片,这才让她的新婚生活得以“见天日”。

  突然绝迹娱乐圈

  从与曾志伟黄秋生等人拍完独立电影《福伯》之后,孙佳君便犹如消失了一般,就连圈中好友都联系不上她,即使前度男友罗兆辉在澳门涉及毒品案她也没有挺身而出开腔说话,似乎已经绝迹娱乐圈。

  但最近她被某杂志拍下了照片,指她出入半亿豪宅及驾驶百万名车,过着富贵少奶奶生活。有消息称,孙佳君息影后,与一名内地陈姓富商热恋,两人关系发展神速,孙佳君更于上月在港秘密诞下一子,正式成为陈太太。

  丈夫为内地富商

  日前,孙佳君与夫婿到香港闹市“撑台脚”,才终于让夫婿陈先生露出了“庐山真面目”。陈先生年近40岁,身形健硕,和孙佳君相当匹配。而久没公开亮相的孙佳君也稍微发了福,相信是生子之后身材仍有点臃肿所致。吃饭期间,两人有说有笑,气氛相当融洽,似乎两人都沉醉在新婚生活中。

  孙佳君曾经公开表示自己选择对象不会要求是富商。但是,这位陈先生却是多家公司的董事长,坐拥半亿豪宅和百万名车,是内地的隐形富商之一。而孙佳君手上的10克拉钻戒也让她更显出富家少奶奶的地位。

  亲口证实已结婚

  产后修身的孙佳君连日来都出入名店,不过新生儿却从没有曝光。有记者向她询问结婚的事情,她也没有抗拒,更直言不讳地表示:“我是已经结了婚,也已经生了一个儿子。不过我们不是在香港注册结婚的,关于我老公的事情,我不会多说,总之我以后不会再出来拍戏了。”

  看来,孙佳君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专心相夫教子了。不过,对于一个寻求幸福婚姻的女人来说,不用“抛头露面”出来拍戏,而且又有疼爱自己的丈夫和可以疼爱的儿子,其他的当然再也不重要了。

  婚前绯闻不断

  孙佳君1975年于新加坡出生,在加拿大读大学,修读英国文学,1994年当选新加坡小姐冠军,同年来港加入娱乐圈。曾拍摄《百变星君》及《黑金》等多部电影,作风大胆豪放,但是星运比较一般。教人印象深刻的,反而是她不断的绯闻。

  在首部拍摄的电影《百变星君》中,她与周星驰合作,其间更传出了与周星驰的绯闻。不久,又有传闻说孙佳君与黄家诺(关芝琳的前男友)拍拖。但绯闻中最轰动的,还是她与前度男友“地产神童”罗兆辉的感情纠葛。他们是在周星驰的介绍下认识并展开了长达三年的恋情,传闻罗兆辉还大手笔地以一千万港元“包”下了孙佳君。不过,罗兆辉生意失败后,曾尝试自杀,未遂之后便性情大变,把孙佳君“摆上台”,狂揭自己的“性史”,说自己的绯闻很多,但与自己上过床的不多,孙佳君是其中一个,并指她身材很好但智商却不高。而且还公开两人热吻的照片和孙佳君的出浴艳照。不过孙佳君对此选择了坦然面对,不但不介意,还出言维护罗兆辉指他是好朋友,因此也被认定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芷汀/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星驰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