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罗家英证实患癌第三期专题 >正文

罗家英下月复出 传抗癌成功身体开始复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3:4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患上肝癌的罗家英,于早前做完癌细胞切除手术后,身体已逐渐复元。有媒体从电视制作人杨绍鸿处获悉,他已成功劝说罗家英复出,出演由他执导的电视剧《苗翠花》(暂名),与刘青云的太太郭蔼明演一对父女。

  制片方:下月宣告复出

  据杨绍鸿透露,该剧将于4月中旬在横店开拍。按照惯例,他选定的演员名单中继续香港演员大聚合,目前他能够透露的就是定下了郭蔼明演苗翠花,罗家英演苗显。在戏里,大病初愈的罗家英会有非常多的打戏,不过为了照顾“病人”,将全部用替身上阵。同时为了让罗家英有充分的休息时间,原本一个月的戏份,剧组打算让罗家英拍摄两个半月。按照时间表,罗家英将在4月10日到剧组报到,届时剧组将安排一个大型的记者会为罗家英正式复出宣传造势。

  罗家英:身体已康复

  身在香港的罗家英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癌细胞已全部割掉了,其实已算康复,但今年内每个月要去复查一次;他在2月底才检查过,目前进展良好。所以决定提前复出,比当初预计三个月休息期提前了不少。

  据罗家英透露,他已知会剧组,希望五小时休息一次,每次休息半小时,他当然亦会备好药物。对于此次武戏很多,他说既然有替身就没什么关系了,不过为了达到好的镜头效果,他还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少用替身。不过之前很多港星都抱怨横店拍戏是“苦差事”,而罗家英却没有这种感觉,反而觉得那里是一个休养的好地方。至于这次提前复出是否得到“女友”汪明荃的支持,他淡淡表示支不支持都没有关系,关键还是要看自己能否坚持下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罗家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