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周杰伦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李敖痛骂周侯恋 侯佩岑笑言李敖很可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2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屈晶)周杰伦侯佩岑恋情公开后引来众多评论,早前李敖曾经盛赞侯佩岑是自己最欣赏的女主持人,但日前李敖在出席某活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周侯恋则不时摇头叹息,直言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周杰伦、侯佩岑笑对骂言

  面对李敖痛骂“周侯恋”,今天凌晨,周杰伦又请好友方文山代为在官方网站上留言,感谢支持他的歌迷,并希望歌迷们别再互相谩骂。方文山在网站上写道:“新闻是一时的,但生活是永久的,八卦终究会过去,但音乐会留下来。”

  与周杰伦不同,侯佩岑面对李敖的痛骂则以甜美笑容回应,只是笑言“李大师很可爱”。

  业内人士作出回应

  对于李敖的批评,综艺大哥张菲昨天为周杰伦叫屈:“周杰伦的才华像莫扎特,李大师可能忽略后生可畏,做了错误判断。”张小燕说:“李敖对年轻人的要求太苛刻,我看跟着他的女人才更苦吧!”

  娱乐短评

  骂你是疼你

  李敖素喜直言评论好评之事,早前在莫文蔚尚未出名之际,李敖就曾对媒体表示自己认为体态最美的女人就是莫文蔚,还大曝自己拥有一幅莫文蔚亲赠的背面全裸照片。由此,莫文蔚之美被人熟知推崇。“周侯恋”才拉开序幕,李敖就痛快淋漓地大骂一通,让人对侯佩岑下一步进军娱乐圈充满“期待”。有李大师的一通恶骂,相信侯佩岑未来风光无限。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