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经纪人透露王菲加紧筹备婚礼 婚后将会减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7: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王菲李亚鹏拍拖甚至结婚的传闻,昨天终于得到证实。身为香港“乳癌基金会”会员的王菲经理人陈家瑛,昨天除默认婚讯外,还透露王菲正在加紧筹备婚礼,并打算婚后逐步减产,为全面引退而铺路。

  向来敢爱敢恨的王菲,从去年初开始与李亚鹏相恋,近期更不断传出结婚消息,不过王菲经理人陈家瑛及好友宽姐均否认。直到昨天,身为“香港乳癌基金会”会员的陈家瑛
,出席活动时,放出口风说:“希望很快会有好消息公布”,默认阿菲婚讯。

  以下是陈家瑛与笔者的对话:(以下陈家瑛简称为陈)

  问:最近据说阿菲在北京忙着筹备婚礼,是不是真的?

  陈:(笑得很开心)希望很快就有好消息公布。

  问:阿菲结婚,送礼物是不是件为难事,她什么都有了。

  陈:真是件大事,我相信买礼物会买到破产。

  问:阿菲结婚会不会退出?

  陈:说退到娱乐圈的说法有点夸张,现在手头上还有几个广告在做,都是以前签的,她这次回香港会逗留几个星期,天天开会讨论怎么完成广告,并部署减产计划,因为我也想多给她点时间让阿菲忙自己的事,让她心情放轻松去做。她上年做的很辛苦,又要拍戏又要做演唱会,还要到台湾拍广告。

  李亚鹏追求投入

  据知王菲与李亚鹏拍拖不到一年即愿意下嫁,是感到对方对她非常重视。当初李亚鹏一天内发上百条短讯攻陷王菲芳心,在王菲投入他怀抱时,他更休业半年陪伴她,令渴望爱情的王菲觉得有安全感。李亚鹏上个月还大肆装修北京丽高王府豪宅,在花园加建泳池,构筑爱巢。

  王菲渴望当全职太太

  而向来渴望当全职太太的王菲,年初忙完演唱会后,最近一直没接工作,只逗留北京拍拖。自上次在北京被拍到与李亚鹏看家具外,最近更被拍到陪伴李亚鹏出入他的公司。

  据传阿菲最近已和陈家瑛达成共识,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后,便暂停娱乐圈的事宜,虽然口头上没有提及退休,但短期内都不会再接工作,并考虑要将香港的物业资产卖掉,回北京与李亚鹏一起生活。但考虑到爱女窦靖童需要有时回港,因此还没决定是买楼还是租楼,一切都待婚后再打算。

  谢霆锋避谈旧爱

  王菲旧爱谢霆锋对她传出婚讯,昨天通过经理人霍汶希表示不会回应。他前晚在英皇春茗会上,被追问有传王菲婚后退休时说:“都是那一句,不回答。(会不会觉得可惜?)都是不回答,不方便答。大家应该给每个人都留点空间,让她自己决定。”

  婚期仍未确定

  虽然王菲的婚期及地点众说纷纭,但现在确实婚期还没定,不过她已经着手为将来婚后的生活做准备,先是与李亚鹏合资在上海静安区投资开高档酒吧,而且还会协助他搞好经理人公司。苗菲/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