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传王菲事业不如意想退休 经纪人怒斥不实报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9:32 南方都市报
传王菲事业不如意想退休经纪人怒斥不实报道

王菲(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孙倩)近日来,随着王菲李亚鹏的婚讯传得闹哄哄之时,又有消息盛传王菲有意在年底全面隐退,做个全职太太。近两天,记者一直打电话向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同邱黎宽求证,昨天下午6点,邱黎宽打回电话给本报记者,语气激烈地表示:“没有一个艺人会提前说自己退出的!”对于“王菲自认音乐没有突破”的说法更是生气,还反问记者“你觉得没有突破吗?”  

  事业不如意令王菲隐退? 

  据台湾媒体报道,“早于今年1月,王菲在广州举行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时,已传出她计划退出娱乐圈。当晚她的好友刘嘉玲、林夕、刘培基等专诚前往捧场支持,似已露出一点玄机。此后王菲除为早已签订合约的广告宣传外,便未见有任何新的工作安排。她亦乐于与男友李亚鹏出双入对,享受拍拖乐趣”。于是圈内圈外便传出王菲婚后就要退出娱乐圈、做全职太太的消息。虽然喜欢王菲的歌迷此次在网上纷纷建议她可以事业、婚姻两者并存,但做事我行我素的王菲曾公开表示:“如果有一天我退出,希望你们(歌迷)把我忘记!据台湾方面报道,其实早前传出婚讯之前,王菲就拒绝了一个高薪请她代言的广告,已显引退之意,目前她所做的全是以前签下的工作合约,年底之后她也没有再接新的工作。一位知情人士指出:“纵使王菲不结婚,她都一样会选择退出。她性格不在乎钱财,只是自觉在乐坛多年,音乐上已达极限,现阶段未寻求到新突破;加上她真心想过平凡人的生活,不想再被大众指指点点过日子,令她萌生退意。”据说她身边密友对她隐退决定均表支持,大家认为她今年36岁,该有的都有了,是时候归隐退出了!

  经纪人怒斥不实报道

  截止昨晚本报发稿前几分钟,陈家瑛秘书Amily给本报记者回了电话,代表陈家瑛对“王菲是否婚后要退出乐坛”作出答复:“首先对王菲绯闻我们一概不回应!她结没结婚我们以前都说得很清楚了。”至于她几时退出乐坛,她说:“没有一个Artist做得好好的会说自己什么时候退出,(这种事)谁会提前知道呢?”对于有报道说“王菲是因为音乐没有突破而产生隐退之意”,王菲经纪方反应则非常激烈,邱黎宽接过Amily电话大声大气地说到:“谁说她音乐没有突破?你认为呢?”听说这个消息是某报道中的“知情人士”透露的?她就更生气了,追问到:“哪个知情人士?有人想写什么就说是‘知情人士’报料!你们出这种问题让我们回应,是设计好这个圈套,让我们往里面钻!”

  事业情路回顾

  情路兜转敢爱敢恨

  1997年,王菲未婚先孕,诞下女儿窦靖童,并与男友窦唯结婚。两年后,两人最终以离婚收场。

  2000年,王菲与比她年轻超过10年的谢霆锋发展姊弟恋。2002年,两人分手。不过翌年的年中,两人又高调复合,但这段情最终以分手收场。

  去年初,王菲转投内地当红演员李亚鹏怀抱,更多次传出婚讯。

  百变形象攻陷乐坛

  1987年,王菲在朋友介绍下跟戴思聪学唱歌,继而被引荐给当年新艺宝负责人陈小宝,改名王靖雯推出首张同名唱片《王靖雯》。1992年她毅然淡出到美国读书,半年后返港再战乐坛,一曲《容易受伤的女人》为她带来名与利,往后《执迷不悔》更是代表作。她的唱片销量更被列入吉尼斯纪录大全,跃登“流行音乐女王”。

  糊里糊涂当上影后

  1994年,王菲凭从影的首部电影《重庆森林》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电影节上称后,而《天下无双》在《第9届香港评论学会大奖》上夺得“最佳女演员”奖。坦率的王菲曾说:“拍《重庆森林》时,我都不知自己做什么,糊里糊涂,之后又糊里糊涂得奖。”

  相关回应

  李亚鹏前女友周迅祝福“菲鹏恋”:

  “我们(周迅和男友李大齐)生活得很好、很幸福,大齐是一个很腼腆的人,我希望大家能祝福我们,也祝亚鹏、王菲幸福。这段时间好事特别多,朴树也结婚了,希望大家不要影响别人的生活。”

  “大嘴巴”黄安预测“菲鹏恋”:

  “那时候我预言‘峰菲恋’没戏,现在的‘鹏菲恋’一样没戏,大家不要跟着新闻屁股跑,不可能有戏的,有戏也不可能有好善终了。现在还绘声绘色、隐隐约约说什么退出歌坛,还说已经结婚什么的,完全是放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