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任达华现身重庆倡导运动 展露手臂结实肌肉任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8:17 重庆时报
任达华现身重庆倡导运动展露手臂结实肌肉任摸

任达华在解放碑向观众挥手致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牛科) 昨日,香港影星任达华以某健身美体中心代言人身份现身重庆,向记者大谈运动健身之道及自己的家庭生活,还现场大秀自己的手臂肌肉,并大方地请现场记者随意触摸。任达华还在昨日下午解放碑举行的周末音乐会上,向现场的重庆市民倡导运动理念,并带动大家做起了运动。在昨晚进行的慈善晚宴上,任达华还为重庆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进行募捐。

  大块头·邀记者亲触肌肉

  香港影星任达华一直以动感健康的形象深受影迷喜爱,去年任达华还凭借电影《PTU》一举获得香港电影金紫荆奖“影帝”称号。昨日上午,任达华一身灰色休闲装现身山城,初为人父的他,幸福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还和气地主动跟记者打招呼。任达华说:“我有6年没来过重庆了,以前是和香港明星足球队一起来的,重庆的变化好大,特别是夜景简直和香港没有区别。我昨天吃了麻辣火锅,才吃5分钟就出汗了,证明我现在的身体很棒,感觉比6年前还要好。”记者问他如何一直保持好身材,他毫不吝惜地“炫耀”道:“我平时都吃很多菌类和豆腐,再加上一个星期去健身房做两次运动,还有水疗、踢足球、打高尔夫球等等,这些使我看起来皮肤那么好、人那么帅、身材又那么棒。”

  记者发现,采访期间,任达华很会将任何话题都灵活地转移到运动健身上来,还在现场展示自己手臂上的肌肉,一边大方地邀请在场记者去触摸,一边嘴里又洋洋得意地向男记者们调侃:“你们就不要摸了,摸了要自卑的。”可记者们毫不理会,蜂拥而上狂摸任达华。

  大智慧·说起女儿刹不住车

  话题转到任达华的生活,一说到这儿,他就喜不自禁了:“我的女儿叫任晴佳,是一个老师取的名字,她两个月的时候已经会唱歌了,每天一起床嘴里都呓呓呀呀的。”那种父亲对女儿的疼爱和骄傲之情霎时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任达华继续兴致勃勃地解释,“可能跟胎教有关,老婆怀孕的时候我一个星期有5天都对着老婆的肚子唱歌,还放《义勇军进行曲》给小宝宝听,她是中国人,所以我放国歌给她听。”问到他对女儿的期望和孩子长大后的发展,任达华说:“她做什么都无所谓,我做父亲的都会帮助她。”对于女儿,他仿佛有说不完的话:“女儿一生下来七成像我,现在两个多月了反而越长越像琦琦,不过没关系啦,反正都很漂亮。”

  记者只好用别的问题把他拖出女儿的“话题陷阱”,问到他如何看待即将开幕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任达华说:“我最看好周星驰,什么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一定都是他的。”可是对于入选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元秋,任达华却表示并不看好,“因为毕竟她的名气还不够响亮。”

  亲和力·解放碑下带领观众做运动

  虽然昨日下午细雨濛濛,但解放碑周末音乐会依然被热情的重庆市民围得水泄不通,全因得知任达华将到场。伴着台下观众激烈的掌声,任达华微笑着登上舞台,台下观众开始高呼任达华的名字,观众也纷纷拿出相机捕捉这一刻,刹那间闪光灯闪花了眼。

  任达华在现场向观众讲述了运动健身的理念,还带领现场观众做起了简单的健身运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当任达华即将退场时,观众们大呼不过瘾,任达华也重返舞台再次向观众道别。任达华退场后,数百名观众开始涌向后台,任达华只得在多名保安的保护下,快步跑向下榻的酒店。

  昨日晚上,任达华还出席了一个慈善晚宴,为重庆市儿童福利院进行募捐,募捐过程中,任达华极具亲和力,与每一位前来募捐的爱心人士合影留念。本报记者王小村 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任达华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