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叶璇离开老东家 翻旧账自曝与陈浩民分手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5:39 金羊网-新快报
叶璇离开老东家翻旧账自曝与陈浩民分手内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快报讯 最近选择离开“无线”的前小花旦叶璇新闻多多,也许担心离开了“老东家”的怀抱,自己的发展道路会走得更加艰辛,于是出尽法宝自我宣传。连几年前与无线小生陈浩民的绯闻也重新“炒”起,首度开腔承认两人有拍过拖,而且还表示对方缺乏成熟和体恤的特质,暗示对方“丧蒲”(新浪娱乐注:泡吧、疯玩)死性不改导致两人分手。

  叶璇开腔翻旧账

  在即将离开“无线”前的一个宣传活动上,叶璇自爆三年前与圈中男友分手,原因是对方不体谅自己,不过也表示往事如烟,自己也不想再提。不过这番欲诉不诉的话语已经引起媒体对这单“陈年旧事”的关注。据她身边的一位密友透露,叶璇口中所说的圈中男友,就是跟她传了多年绯闻的陈浩民。当年陈浩民打败上海富商叶茂青,夺得美人归。不过两人的感情却只维系了短短一年,原因是爱“丧蒲”的陈浩民一直死性不改,令叶璇心灰意冷,毅然提出了分手。

  有媒体就此事联系叶璇,她终于“无可奈何”地承认了自己与陈浩民拍过拖,而且对友人的话语也不予否认。不过,她坦言:“我们分手是因为性格不合。我不想再说他(陈浩民)的坏话,总之我们是一世的朋友。”

  而陈浩民对于叶璇的“指控”,只回应了一句:“她喜欢怎么说就怎么说,我不回答。”

  密友揭露感情历程

  叶璇与陈浩民在2000年无线开拍《封神榜》的时候认识,当时叶璇是第一次拍剧,作为“前辈”的陈浩民不时在她身边提点她,让叶璇很感激。到2000年年底的时候,两人再次合作剧集《一网情深》,当时正是陈浩民与女友分手,加上与无线的合作出现问题,爱情事业两失意的时候,叶璇对他加以安慰和鼓励,令陈浩民大为感动,遂向对方展开热烈的追求。

  而同一时间,叶茂青也在对叶璇开始追求的攻势。由于陈浩民让人有很“花心”的感觉,而且又爱蒲贪玩,让叶璇一直在两人中间举棋不定。但是,陈浩民亲自写了“悔过情书”给叶璇,表示会痛改前非,之后还由于为情所困导致了交通意外。此举让叶璇感动不已,终于接受了他。但是,温馨的日子却只维持了短短一年。她的密友表示:“陈浩民最初真的很少去蒲,但后来还是按捺不住,叶璇觉得要改变一个人真的很难,所以就提出了分手。”

  记者 芷汀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叶璇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