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学友三八节喜获千金 发声明笑谈社会热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9:49 中国新闻网
张学友三八节喜获千金发声明笑谈社会热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3月15日电 日前有媒体报道张学友的太太罗美薇(May May)秘密入医院添丁,而后张学友终于在昨日发声明承认再做老爸,原来May May于3月8日妇女节已经在医院再任妈咪,为张家再添一女,一副外父相的学友为此事开心不已。

  据香港媒体报道,学友再做老爸的消息日前经报道后,记者连日来到医院等候未有发现,昨日到学友女儿瑶华的学校等候,但学友接女儿放学时,却非常神秘地乘坐拉上窗帘的
座驾到场,全程没有下车,没有露面,为免传媒再追访造成不便,学友终于发声明向外界交代,更以甚幽默的手法编写声明,完全表达出再为人父的喜悦之情。

  暂时全职做凑仔公

  学友在声明上先说出大家关心的社会大事,然后才承认女儿于三八妇女节出世,母女平安,最搞笑是他说:“小弟弄瓦,只是小事一椿……小弟固然十分欣喜,但心仍惦挂谁是特首继任人?王菲是否再婚有孕?IFPI大碟谁属?言承旭女友是……”平日说话沉实的学友,突然来个大幽默,令人大为意外,而他终于如愿再添丁,大家也为他高兴。

  据知,一向最爱老婆及女儿的学友,为了令May May专心坐月,除了会演出一早已答应、在4月份公演的《雪狼湖》外,其余工作一概不接,做个暂时性的全职老公。

  关心社会唱励志歌正如声明所说,学友对近期的政坛变动也相当关心,所以他应商台之邀,主唱励志歌《人人》,这首歌由林夕填词、陈辉阳作曲,目的是希望藉歌词发挥香港人互动互爱的精神,与市民同忆苦思甜,互励共勉,学友就因为觉得这首歌有意义,加上现时多了一个女儿,自觉责任感更大,故答应拨出几小时空档来录这首歌,让市民跟他一同开开心心面对人生。《人人》一曲亦已上载于商台网页,以供市民免费试听及下载。

  张哉麟/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学友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