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奕迅个唱欲请神秘嘉宾 谈到女儿笑开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5:46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个唱欲请神秘嘉宾谈到女儿笑开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陈奕迅昨日到新城电台接受访问,席间提到张学友再添女儿的喜事,陈奕迅也是过来人,所以他很明白BB刚出世,做父亲的一定会有很多事要办,所以他亦不打算骚扰学友,好让对方安静一下。

  由于最近有建议每个家庭最好生三个小朋友。问Eason会否支持多生育?他表示一切顺其自然,他觉得生BB,最辛苦都是女人。问Eason会否渴望追多一个儿子?他觉得生女都不
错,因为可以为她打扮漂亮。

  早前Eason与谭咏麟同出席泰国的音乐会,事后有报道Eason擦鞋,竟然替“阿伦”抹汗,Eason否认此事。对于“阿伦”的红颜知己wendy亦有同行到泰国,问Eason有没有见到wendy?他说没有见过,因为他当日演出时才到达。

  对于王菲四月将会跟李亚鹏注册结婚,Eason强调本身与王菲不相熟,对方的婚讯,他真的不知道。

  Eason的音乐会将于本月二十七日举行,他表示除了请来刘浩龙做嘉宾外,亦会请一些于八十年代有代表性的人物做嘉宾,但为保持神秘感,暂时不会透露。至于他的女儿和父亲会否前来捧场呢?Eason表示尚不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奕迅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