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齐秦负面新闻不断美国喊冤:有人暗中捣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9: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齐秦负面新闻不断美国喊冤:有人暗中捣鬼(图)

齐秦(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早报讯人在美国的齐秦,近日遭遇多事之秋,17日他非常坦率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峦树著作权”事件(详见本报昨日报道)和缺席《拿什么爱你》拍摄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至于为何他不在国内时连传负面新闻,他笑称可能是有人暗中捣鬼。

  记者(以下简称记):对于峦树著作权事件您知道了吗?齐秦(以下简称齐):我知道了,我现在人在美国,通过公司同事了解了一些,但是具体事情不太清楚。我的证照有些问题
,前不久遗失了,我现在正在补办,争取早点回国。

  记:当时《Hi可爱》创作中署名有没有峦树?齐:著作权方面是公司主要负责的,但同事说作曲和音乐总监等位置都提到峦树的名字,这方面公司会尊重艺人的努力。而且峦树也亲自参加首演等活动,他当时很开心,我们合作为小朋友做些事情,感觉很好,他也给我很多鼓励。

  记:那么此事发生后,您和峦树联系过吗?齐:我已经叫公司与峦树通信息,我之前很早就给峦树发过短消息。

  记:您如何看待此事曝光?齐:对于这些风吹草动我习以为常。

  记:关于电视剧《拿什么爱你》方面称您迟迟不到的说法,您有何回应?齐:我觉得很奇怪,我回去还是男主角啊,谁都希望未演先轰动,就是这样炒作动机很奇怪,很多我的事情他们也并不在场,其实好的炒作方式很多,这样我并不赞成。 (据《上海青年报》)

  《Hi可爱》剧组此事我们毫不知情

  昨天记者也就此事联系了儿童剧《Hi可爱》剧组方面了解情况,李先生表示,他们目前对这个消息完全不知情。该剧的音乐创作是与齐秦经纪公司签订的合约,齐秦已经按照合约履行,目前,《Hi可爱》方面与齐秦已经没有联系。但是记者注意到,在该剧第一轮宣传中,音乐创作名单中有齐秦的名字,峦树的名字是在第二轮演出的时候才见进去的,对此,李先生表示,音乐方面的事情是全权由齐秦负责的,对此,剧组也并不知道其中的原因。

  《拿》剧导演齐秦,我们不陪你玩

  经历10多天的口舌战,由齐秦与“假齐秦”交替出演的电视剧《拿什么爱你》于16日傍晚在嘉兴西塘古镇拍完最后一场戏。剧组从百多名应征者中挑选的“假齐秦”也在昨天正式曝光,这名与齐秦有着几分相似的临时演员叫张磊,是东方卫视的一名工作人员,曾做过记者、导播、摄像师等多种工作,他进入剧组是通过朋友介绍的。

  齐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因为证件的丢失而无法回国,称自己还想回剧组拍戏。记者把齐秦的说法转述给《拿什么爱你》导演蒋芃凡,她说:“齐秦每次说的借口都不一样,一会说陪母亲,一会说助理把时间搞错,现在又找出这样的借口。我们剧组那么多人,不能一起等他回来吧。不管他怎么想,我们不陪他玩了!”肖姗姗 吴晓铃/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齐秦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