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若英“贼婆”装束现身南京 将与粉丝亲密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5:1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倪方六 实习生许志成 通讯员徐伟) 昨日下午1:40左右,从广州一路风尘赶来的刘若英终于落地南京,“奶茶”一身酷似《天下无贼》里“贼婆”的装束,从候机大厅中很低调地走出来。主办方通灵翠钻公司以一束粉红色玫瑰表达了南京茶迷们的祝福,“奶茶”欣然接受并微笑地和通灵翠钻公司总经理沈东军合影留念。据悉,刘若英此次来宁,主要为即将于4月29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行的个唱“通灵·百变风情刘若英2005原来你也在南京”做宣传,她将用今明两天的时间与南京的“茶迷”亲密接触。

  3月6日刘若英获得第十届金紫荆影后,半个月后的3月20日她又摘得第5届华语传媒大奖影后桂冠。《天下无贼》使刘若英的“贼婆”形象深入人心并走上了一个事业新高峰,这位正当大红大紫的女明星来到南京机场时却显得十分低调而平静。

  昨日下午,高高的“韩式”发鬏、一条长长的白纱围巾加上黑色V领外套、白色手提包和黑色墨镜,记者眼前的“奶茶”精练洒脱但依旧平静温和,一如姐姐般亲切。在机场迎接“奶茶”的人只有主办方通灵翠钻的工作人员和个别媒体记者,当“奶茶”走到大家面前时,通灵翠钻公司送上了特地为“奶茶”选择的一束搭配着百合花的粉红色玫瑰。“奶茶”立刻回赠给大家招牌式的平静微笑,并和通灵翠钻公司总经理沈东军合影留念(见右图)。一位追星族不知从何处得到消息,冲到“奶茶”面前希望得到她的签名,当经纪人想拦开她时,小姑娘憋红了脸。刘若英停下脚步,转过头接过这位小姑娘手中的笔,给她签上了大名。机场中的不少旅客看到刘若英也立刻认出了她,围拢上来希望能一睹影后芳容,“奶茶”坐上车后也不忘微笑着和车外围拢上来的人招手致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若英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