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蔷不惧台湾林志玲风头劲 献声比谁更走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3:55 新闻晨报
萧蔷不惧台湾林志玲风头劲献声比谁更走红(图)

萧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艳丽的连衣裙、卷曲的长发、娇柔的声音,昨天为自己的首张专辑《BELLA》来上海造势的萧蔷依旧如往常般精致。这位曾经的“台湾第一美女”,在被问及“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风头是否盖过她时,表示两人没有可比性。而萧蔷的经纪人夏先生则坚持,萧蔷仍是“台湾第一美女”。

  要说二十一世纪娱乐圈谁最红?30出头的女星。而现年已经37岁的萧蔷显然与那些
正当红的30岁女星有差距,虽然她自己不承认这一点,但现场还是有记者对她能否再出演偶像剧有所怀疑。萧蔷表示:“我觉得表演是没有年龄界限的,放眼看去,好莱坞的红星没有一个不是35岁以上的,像茱莉亚·罗伯茨,还有还有……”大概是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没有准备,萧蔷似乎一下子找不到更多的例子来解释自己的观点,随后在助理的提醒下,她又将“妮可·基德曼”搬了出来。

  对于萧蔷来说,年龄是个问题,而更大的“敌人”则是一个名叫林志玲的女人。虽然同属30的年龄层,但一个已经是奔四的人,而另一个则刚好30岁起步。谈起林志玲,萧蔷显得很坦然,颇有前辈的感觉。此前在百事风云榜颁奖典礼上,萧蔷曾被媒体评价风头不及林志玲。对于这个讲法,昨天萧蔷很不以为然地说:“每个人的风格不同,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我们没有可比性。其实我是个不善于评价他人的人,我希望我们能在各自不同的领域做到最好,做到极致,其他事情就不用多想了。还有志玲也是个很优秀的后起之秀,表现得已经很好了。”

  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常常被人拿来比较,谁都会有不舒服的时候。因此在随后表述“穿衣经”时,萧蔷的一席话似乎在针对林志玲百事风云榜典礼当天的那身暴露着装。她说:“我一直不喜欢穿那种衣料太少的衣服,这样会很不好意思,其实出道以来我就从没拍过穿泳装的照片。即使游泳,我穿的泳装也是有裙子的那种。”

  和萧蔷的含蓄相比,她的经纪人夏先生的埋怨就比较直接:“我们不怕媒体拿萧蔷和志玲比较,如果有志玲的地方,我们也不会躲避,大大方方地站出来。她是台湾第一名模,而我们萧蔷是台湾第一美女呢!”晨报实习生程怡记者高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萧蔷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