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自认嗓音难听 想谈恋爱找不到男朋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7:53 东方早报
张柏芝自认嗓音难听想谈恋爱找不到男朋友(图)

张柏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对于因找不到配音而全面停工的电影《无极》,即将揭晓的“香港金像奖”,张柏芝似乎都不太关心,昨日下午出席上海某开业庆典,张柏芝面对媒体大谈“好想谈恋爱”。而且公开承认《无极》的配音,是自己主动提出要求不用原音的:“因为我的嗓音太难听,与我扮演的漂亮王妃不相配。”虽然“嗓音难听”,张柏芝还是自信地全面投入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并且承诺:“里面收录了很多国语歌曲,写的都是我的想法、我的需要、我在感情上的经历,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至于能否蝉联金像奖影后,张柏芝则笑言毫无信心,表示:
“非常看好偶像张艾嘉和实力派演员刘若英。”

  我的男友眼神要浪漫

  作为谢霆锋的旧情人、王菲的旧情敌,张柏芝对于时下炒得沸沸扬扬的“鹏菲恋”丝毫不感兴趣,倒是眉飞色舞地大谈自己的择偶标准:“我喜欢的男生一定要帅气,眼神要很浪漫。虽然我是一个男生性格,但面对爱人,我会小鸟依人,而且会做很多事让他感动,给他惊喜。”不过,漂亮的她却称始终找不到男友,为此还有些心烦意乱:“因为我平时工作压力很大,每天都会很累,所以我希望找一个能够给我家的温馨感的男朋友。”

  我的声音真的很难听

  此次陈凯歌执导的《无极》中,张柏芝的王妃造型确实惊艳,不过遗憾的是声音太难听,国语不标准,剧组只得在全国寻找拥有“迷死男人”声音的女生担任配音工作。对此张柏芝也深感遗憾:“其实从小到大,我的声音都这么难听,我也很难过,不过妈妈告诉我人要学会满足,上天既然给了你漂亮外貌,就应该知足。”于是,看到自己在电影中倾国倾城的造型之后,张柏芝主动提出要求为自己找配音。

  谈到始终没有进步的国语,张柏芝开始称赞起谢霆锋和张东健,并且承诺一定努力学,“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我收录了很多国语歌曲,对我也是一种挑战,但我希望能够让内地的FANS不失望。”

  我对蝉联金像奖无信心

  去年在各大电影礼上风光无限的张柏芝,今年又凭借《旺角黑夜》入围“最佳女演员”,不过大奖揭晓之际,年轻的影后却一点信心也没有:“去年我几乎拿到了所有的‘女主角奖’,我非常感激大家对我的认可。今年我一点信心也没有,也不想再拿奖。作为一名爱电影的人,我的工作最重要的还是好好拍戏,以实际行动支持电影界。”对于竞争对手,张柏芝由衷地评价:“张艾嘉是我的偶像,刘若英也是实力派演员,我非常希望她们能得奖。”早报记者 李懿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柏芝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