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周杰伦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周杰伦香港走秀不提侯佩岑 否认蔡依林有新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0:32 新浪娱乐
周杰伦香港走秀不提侯佩岑否认蔡依林有新恋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来港密集宣传,前晚出席“IFPI颁奖礼”领“最高销量国语唱片”奖后,昨日下午出席代言的护肤品牌宣传。记者多次追问他与女友侯佩岑的感情进展时,他都甩手兼摇头,表示不作回应。不过,提到前度绯闻女友蔡依林罗志祥的新绯闻,他却似“代言人”断言说:“假的!”

  前晚颁奖礼上蔡依林也在得奖名单上,但她缺席领奖,有说是避免与周杰伦同场?
周杰伦称没有这回事,他与蔡依林的绯闻已冷了。提到蔡依林与罗志祥传新绯闻?他称绯闻是假的,只是媒体炒作,蔡依林与小猪(罗志祥)是“好兄弟”。他承认近来与蔡依林没有联络,因为工作很忙。

  不回应侯佩岑恋情

  记者追问他女友侯佩岑或恋情有关的问题,周杰伦总是笑□说要一视同仁,面对台湾传媒不回答,在香港也不作回应。虽然不肯讲出口,他却是尴尬得耳朵红红。他表示新唱片8月推出,问他爱情滋润下新唱片是否有特别多情歌?他称所唱的情歌与他的感情无关,并非故作神秘,只希望歌迷注意他的音乐。是否担心公开恋情对唱片销量有影响?他称不怕,歌迷只是爱听他的歌。他坚持不答与侯佩岑的恋情问题,说避免人乱写。昨日他出席护肤品牌的宣传,他大力推介,但被问及是否介绍女友侯佩岑用时,他又耍手说不回答,表示会介绍艺人朋友用。

  未听过黑帮“抽水”

  早前陶喆批评台湾乐坛病态,又指歌手水准低?周杰伦自言不是音乐大师,没有资格批评。他认为销量才是最实际。

  台湾有传周杰伦02年在内地举行演唱会,其中两场是“白唱”,皆因被黑道人物“抽水”?他称未听过传闻,他曾接触的“黑帮”,只是拍《因父之名》MV时扮过意大利的黑帮人物。明/杨敏丽 刘永锐/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