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蓝心湄摄影棚宽衣解带让男医师摸胸检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45 新浪娱乐
组图:蓝心湄摄影棚宽衣解带让男医师摸胸检查

蓝心湄亲自动手宽衣解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蓝心湄摄影棚宽衣解带让男医师摸胸检查
蓝心湄遭女艺人袭胸

组图:蓝心湄摄影棚宽衣解带让男医师摸胸检查
大家惊叹蓝心湄的Bra好大

组图:蓝心湄摄影棚宽衣解带让男医师摸胸检查
男医师下手摸胸

  新浪娱乐讯 蓝心湄前(23)日进棚录TVBS-G《女人我最大》,为了让女性同胞能够清楚的知道如何自我检查乳房,她当场脱下内衣,让男性医师亲手检查,胸前“伟大”的她,经过专业医师检查,除了有一点纤维囊肿外,一切正常,是个“健康宝宝”。

  日前台湾首富郭台铭的妻子因罹患乳癌不幸过逝,为了建立所有女性同胞多注意自
我身体检查的观念,蓝心湄特地在自己主持的TVBS-G《女人我最大》中,邀请专业医生实际示范如何自我检查,为了替制作单位节省制作费,她更现场褪去内衣,给她合作多年的家庭医师示范乳房检查术。

  蓝心湄表示,她和家人固定每年做一次全身健康检查,所以她可说是一个“健康宝宝”,没有什么大的病痛,而最近她看到台湾首富郭台铭的妻子林淑如,日前不幸因乳癌逝世,让她觉得很感慨,特别呼吁所有女性同胞,一定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所以她主动表示,希望能做一集关怀女性同胞的内容,提醒姊姊妹妹们,定期检查身体,即早发现即早治疗。

  原本打算让参加录像的其它女艺人包括丁宁、唐林及和家馨一起给医生检查,但她们都觉得不好意思而作罢,而身为主持人的蓝心湄,担心观众不知道如何自我检查,因此亲自“下海”,当她躺着被检查时,丁宁、唐林及和家馨纷纷伸出“安禄山之爪”,对着主持人的胸部上下其手,摸完还不忘发出惊呼,“哇!真的好大喔!”现场来宾则对蓝心湄的敬业精神敬佩不已,直呼“真是牺牲太大了!”

  为蓝心湄检查的陈医师是她的家庭医师,当他检查完后表示:“心湄的胸部很正常,只有左边胸部有一个1-2公分的硬块,除非是“太平公主”,一般十个女生当中,有九个都有纤维囊肿,而心湄的硬块属于纤维囊肿,所以是良性的,不影响健康。”阿通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