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接受陶子专访 爱情、新书娓娓而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4:42 新浪娱乐
蔡依林接受陶子专访爱情、新书娓娓而谈(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4日晚十点东风“幸福人100号”邀请到亚洲小天后蔡依林带着筹备一年半的新书接受陶子专访。Jolin开心的说自己从小就梦想当老师,此书正是圆梦的开始。

  Jolin的工作伙伴直言Jolin个性不喜欢浮夸,也坚持自己不希望被过度保护,这样让她在进入演艺圈工作经过很多调适。在Jolin的爱情观中也是如此的态度:爱情是专一和独占的。Jolin说:“其实女生面对爱情比男生勇敢”。

  在节目中Jolin透露她纾解压力的绝招,除了跟闺中密友聊天,也喜欢约三五好友打打小麻将,还可以训练脑力!透过“幸福人100号”Jolin特别澄清因为自己是驾车新手,最近常练习开车上路,可是也常迷路,请大家别再误以为她迷路时的一脸茫然是心情不好。 Jolin坦承:“我是个很难去爱上一个人的人,但一爱上了就会用心投入,谈恋爱就是要用心和快乐,除了热情,2个人的共识也很重要。”Jolin说:“现在面对很多事情的态度也会有所改变,会想的广阔一点,不管面对任何事情都不会再钻牛角尖,最好的疗伤良药就是朋友和时间。”

  小天后Jolin非常享受过着忙碌充实的生活,在工作行程之外,还抓时间安排学习许多才艺,最近还兴起学习乐器的念头呢!

  陶子问Jolin:进入演艺圈经历过许多风雨后,你觉得自己有更成熟吗? Jolin谦虚的说:“我不敢说自己会变成怎样,但经历的过程是舒服的,以后不一定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但解决的能力一定会随着自己的成长而增加。”

  Jolin的幸福宣言说:“幸福就是知足”,全心冲刺的Jolin不但演艺成绩亮丽,新书《J1-Jolin的24堂英文日记课》连续二周登上金石堂排行榜冠军,让Jolin跻身畅销作家之列,Jolin脸上幸福的微笑其实不曾消失过呢!阿通/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蔡依林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