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现身沈阳变“保安”千名歌迷放声尖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0:50 沈阳今报
谢霆锋现身沈阳变“保安”千名歌迷放声尖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霆锋昨日上午在中街参加某商业代言活动,然而令这位“见过大场面”的偶像歌手意想不到的是,数千歌迷争睹偶像,上千歌迷在商业城门前拥挤、叫喊、挥舞双臂,有人甚至放声大哭……火爆的场面把谢霆锋吓得不轻,原定30分钟的见面会,不到10分钟就草草收场。   

  谢霆锋在歌迷心目中的分量尽人皆知,他现身沈城搞活动,歌迷影迷倾巢出动实属
正常。活动原定昨日10时开始,最早的歌迷清晨6时就来排队,4个小时的等待,形成了足足千余名庞大的歌迷队伍。由于人数太多又不断拥挤,主办方担心场面失控出现事故,到了10时40分才让谢霆锋出场。谢霆锋的亮相引发千余歌迷集体放声尖叫,一些少女歌迷的泪水随着偶像的出现,立刻流了下来…… 

  活动原计划有半个小时的时间,不但安排谢霆锋和现场歌迷交流,他还要为大家演唱一首代表歌曲,但因为现场的歌迷实在太狂热,一直不停地向前拥挤,谢霆锋不得已充当了保安的角色,一个劲地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说:“别挤,别挤……”   

  谢霆锋在台上回答了歌迷们都十分关心的一个问题———手上的伤。他告诉歌迷:手伤是由于拍戏造成的,现场不少女歌迷的脸上立刻浮现出心疼的表情……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一名歌迷问起谢霆锋:平时上不上网,QQ号是多少?听到这个问题,全场的歌迷立刻疯狂起来,尖叫声此起彼伏,大家的眼睛都盯着谢霆锋……这时后排的歌迷又往前挤,前面有人开始摔倒,现场工作人员看到场面已无法收拾,迅速把谢霆锋请下了台,这也算为谢霆锋圆了场。仅仅7分多钟,谢霆锋就由于无奈结束了与千余歌迷的“互动”。   

  反思:追星切莫“锥”星   

  去年莫文蔚赵薇相继来沈与FANS见面,但最后都由于场面失控而留下遗憾。尤其是前者,当时莫文蔚为商家代言,准备以中式服饰坐大花轿的扮相出场,而当花轿已经抬到中街步行街上,莫文蔚却因为现场过于混乱而最终没有现身。这次谢霆锋的中街之行又因为有小范围的歌迷摔倒情况,而不得不草草收场。“追星”是歌迷的天性,这本无可厚非,在此提醒大家可别一不小心成了“锥”星一族,如果把自己或“星星”刺伤了,本应快乐的事情就会变成伤痛。 沈阳晚报记者 林娜 实习生 关力制 文 王江 摄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谢霆锋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