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广告酬劳过千万 身价直逼张曼玉王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2:05 新闻午报
章子怡广告酬劳过千万身价直逼张曼玉王菲(图)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艺人的广告身价可是瞬息万变,知名度高、人气旺、受Fans和广告商欢迎,价钱当然就高。在好莱坞炙手可热的章子怡目前的广告酬劳已经能和张曼玉一较高下。

  章子怡自拥有国际知名女星头衔后,最近的广告酬劳已突破千万元大关,成为中国女星广告身价之最。章子怡打进国际市场后,其广告酬劳稳站500万元以上,之前由她代言的日本品牌广告,价钱倍升至千万元。而张曼玉的酬劳则以美元计算,她以影后的身分任代言
人,获得200万美元酬劳也很合理。但是以此计算,章子怡的广告身价已经直追张曼玉了。在内地方面,巩俐的稳固地位是没有人能取替,她的广告身价为500万元。而最近是非多多的赵薇因为受负面传闻的影响,目前广告价是100万至200万元。

  王菲因为知名度高,广告酬劳当然也高,在香港女艺人中她总可以位列三甲,最近她为某化妆品牌任代言人,酬劳就有八位数。不过与王菲相恋的李亚鹏却是例外。以前他也曾是内地最受欢迎的广告代言人,从服装到电脑,各类型产品广告也见其影踪;不过2004年至今,李亚鹏被称为是“无价”的广告明星,因为这一年间见诸报端的多半都是他和王菲的绯闻,没有新广告,连旧广告合约届满也没有续约。而究其原因是广告商嫌李亚鹏绯闻太多,可能对商品带来负面影响。

  在男艺人方面,香港男星的广告酬劳明显较内地艺人高,梁朝伟的广告酬劳约为200万美元,刘德华的身价也达千万。另一个高薪男星的就是成功进军好莱坞的周润发,他去年拍摄的西装广告收入为1500万元。内地男星则以胡兵的广告酬劳最高,约300万元;紧接第二位的是奥运金牌得主刘翔,身价以飙升至200万元,而“跳水王子”田亮的广告酬劳为60万元。 (闻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章子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