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嘉绮细说"护乳"心经 与林志玲好友变劲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4:13 东方网
林嘉绮细说"护乳"心经与林志玲好友变劲敌(图)

林嘉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网3月30日消息 林嘉绮昨天为内衣品牌曼黛玛琏性感走秀,厂商除了付出250万新台币代言费之外,还为她的上围投保1,000新万台币意外保险,对于穿著胸罩走秀,林嘉绮完全不觉尴尬:“我以前不爱穿内衣,因为喜欢自然的感觉,后来为了工作才慢慢学着穿”。林嘉绮又透露保养胸部的小秘方:“洗澡时,可以把沐浴乳擦在胸部上面,然后用力按摩,再用冷水、热水交互冲洗三次,可保皮肤肌肉紧实。”

  提到感情方面,林嘉绮表示刚和从事旅行社工作的男友在她赴巴黎期间分手了,“他是正常上班族,很难体会我的工作内容,加上聚少离多,出国前就进入冷静期,现在分手后,我的重心会暂时放在工作上。”有指两人分手,主因是男友吃回头草,两人出现第三者所致,林嘉绮连忙否认:“他没有吃回头草,细节和分手原因不便多讲,只要大家知道我们现在是朋友就好。”她又谓目前只看钱,不打算谈恋爱。

  媒体总喜欢拿林嘉绮和林志玲做比较,林嘉绮坦言:“除了之前因代言唐安麒瘦身产品而到香港拍广告有遇到志玲,其实我们已近三年没联络了。那次见面我们还是有聊天,但讲的都是以前在日本工作的事。”两人从好友关系变成不联络的劲敌,林嘉绮说:“我们名字跟长相都不同,没什么好比较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