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避谈前男友 自嘲“名魔”回应田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0:36 南方网
林志玲避谈前男友自嘲“名魔”回应田丽(附图)

林志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方网讯 林志玲的前男友是不是吴佩慈的现任男友苏点忠James?林志玲昨担任“6分钟护一生”乳癌防治公益大使,面对媒体的逼问,她虽未正面回答,但也未否认James是前男友,她态度大方的说,“他们是才子佳人,很登对,好朋友有恋情,我很替他们开心,我会祝福他们。”

  林志玲多年前曾和James一起拍摄洗衣粉广告,她昨天不愿正面答复当时两人是否为
男女朋友,只说那时候两人都是模特儿身分,“我真的觉得现在讲这个不太好。”八卦周刊指林志玲的这段情,是她甩了James。林志玲说,任何一段感情,都有美好的过去,“我没听到他那样讲啊。”她说,感情是没有对错的。

  James对林志玲来说是“好朋友”还是“前男友”?她睁着大眼睛,显得很不好意思,然后以“哈哈哈”三声回避问题,跟着又娇滴滴的说:“6分钟护一生,现在说这些真的不太理想!”然后再用手比“6”宣导公益。

  林志玲说,有关她的绯闻一直不断,“我自己想低调,想一个月不去碰都不可能,不过这对我的情绪完全没有影响,因为我还有很多事要认真去做。”

  对田丽说她没去米兰走秀,不算真正的“名模”,林志玲笑说:“米兰?哦,‘名模’是一个封号,我常和小朋友开玩笑说,我是‘名魔’,魔鬼的魔!”她说,大家一起努力让模特儿这行受到尊重比较重要。 杨杰/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